close

餐廳名稱:呀米義式料理
訂位專線:037-552821
餐廳地點:苗栗縣竹南鎮敦化街1樓1號(全國電子巷內)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~晚上9點

第一次來到呀米..是因為在某天晚上..為了要慶祝我升主任一職..
找了水妹和Bobo一起來請客吃飯..
本來是想去愛蜜奇..結果沒位置..加上與我們應對的服務生態度很差..
我們當下就決定跑到呀米去試試..
之後..想吃義大利麵..基於交通便利來說...呀米就成了我的第一選擇..

呀米義式料理是在全國電子巷子內..橘子的招牌..昏黃的燈光..
為黑暗不已的角落增添了點神祕感及些許的靜謐..

某天就想帶暖暖包去吃呀米..基於第一次到呀米等了快半小時的教訓後..
最好力前一天就打電話訂了位19:30..但沒想到..到了現場還是得等..="=
而且還是等了快20分鐘...
暖暖包等到都發火了...服務生只是硬著頭皮去告知一下已經用完餐在閒聊的客人..
我們才得以在20:00前開始用餐...
呼~真是一番折騰....="=

呀米的服務生服務也算週到..為了彌補我們過長的等待時間..
店家決定是用以A餐的價值..提供B餐的餐點
A餐是可以選擇店家制定好的麵包、濃湯、飲料&甜點
B餐則是可以自由選擇菜單上的飲料&甜點..
唉~也好...不無小補...( ′-`)y-~
       
麵包
小蒜味法國麵包搭配義式塔塔醬
       
那個塔塔醬是冷的喔~可以用湯匙取一點放在麵包上搭配使用...
義式塔塔醬是由蕃茄醬、一點甜椒末所組成的..甜椒的味道相當好吃~
塔塔醬的酸度也還算是恰到好處..

蕃茄洋蔥湯
       
不得不提一下他們家的湯..
喝過好幾次他們家的餐前湯..幾乎都是以洋蔥為底...
我喜愛又香又濃的馬鈴薯濃湯真是大勝這個湯湯水水的洋蔥湯..XD
建議大家可以在點餐時..詢問一下他們家的今日湯是什麼湯品會比較好一點..

我的青醬蘆筍海鮮義大利麵
第一次來沒吃到他們家的青醬..因為賣完了...
再加上服務人員說他們家的青醬算是招牌..更讓我對呀米的青醬念念不忘..
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吃了...
       
義大利剛端上桌時..那青醬的濃郁香味真是令我食指大動啊......../////▽/////
盤中的細麵、青蘆筍、海鮮都被這濃稠的青醬所包圍著..
捲起了盤中的麵入口...那紮實、濃厚的蘿勒香..帶出了整個青醬濃而不膩的口感...
蘆筍的青脆、蕃茄的甜度、鮮蝦的嫩度..都為這道義大利麵增添不少的色彩..(大心)
相較於愛蜜奇青醬的稀..我還是比較偏愛這種濃稠度較高的...
難怪他們家的青醬會是他們的招牌..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味道..

閃光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
       
呀米不是採取黑色的墨魚麵..而是用墨魚醬來烹煮...
口味相當的夠..海鮮給的份量也不手軟...!!

甜點
這是A套餐的甜點..小蛋糕一塊&小堆水果
       
盤子上的圖案是服務生劃的..每一個盤子的圖案幾乎都不同喔~
比起市面上的小蛋糕...他們的小蛋糕算比較紮實..沾上巧克力醬吃..還算是蠻ok的一道甜品...

另一個甜點
芒果奶酪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這東西...是主要點給因為生氣就不想換餐點的閃光吃的...>////<
上面那綠綠的奇異果..黃黃的就是芒果醬了..
       
後來我們兩個人的甜點還是交換了..因為他A餐的蛋糕有巧克力..他不喜歡吃..
當然還是由我來接收~奶酪就給了閃光吃囉...cc
看他吃的還蠻津津有味的..這奶酪應該是表現平穩的一道甜點...

飲料-冰咖啡、冰綠茶
       

用餐環境上還蠻舒服的..廁所也是有用心佈置過的喔~
呀米義式料理用餐次數已達三次了吧...我對於他們家服務生親切的服務印象還蠻深刻的..
不過他們讓我等待的時間..也真的是無法令我忘記...
我們有次試過下午5:30就進去用餐..只有幾組客人而已..根本不用訂位..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擠在熱門的用餐時段去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