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台北松隆店:台北市松隆路12號(市政應捷運店1號出口步行3分鐘)
訂位電話:2766-2122、2766-2855
營業時間:平日/下午5點~凌晨2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例假日/中午11點~凌晨2點
消費方式:大人450元/小孩130公分以下半價/80公分以下免費
店家網頁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29183011-abcde

噗~今天到台北去...去辦"正事"..
二個阿呆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快2個小時..爆熱的天氣..="=
下午我是本打算要坐18:40的火車回竹南..
晚上暖暖包要跟hongda的團..
結果在18:20時..我倆在火車站..我接到了hongda的電話..
聊了一下..掛上電話後..我們決定跟台鐵賭一次..
其實我們的火車票都是在網路上買的...
很懷疑為何晚一點的車票都訂不到了..??最晚就只有這班..
結果..我們決定去現場跟櫃檯換車票換看看..沒想到..真的可以換耶..XD
太Lucky了...這樣我就可以跟暖暖包去吃飯了..還可以晚點回家..*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

拿著車票..我們就直接搭捷運搭到市政府站..
喀喀西里青海火鍋是在松山高中附近..直接走路過去也不會覺得太遠..
對於這個沒吃過的青海火鍋...
青海火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東西呢..??  美食版也只有兩篇文...
少之又少的文章...讓我對它還真是期待XD

我們到達餐廳時..hongda&小宏已經到了...
店門口佈置
       

店裡擺設還蠻乾淨的..不過感覺有點冷冷清清的..加我們只有二組客人..XD
       
「喀喀西里」蒙古語的意思就是「美麗的少女」~
店裡的招牌上喀喀西里的"西"字還長了個角..真可愛...
玻璃隔板上也擺了幾隻藏羚羊的娃娃..超可愛的..真想偷拿一隻回家...
       

因為還要等其它的人..所以我們就先吃小菜解解饞...
店內的小菜還蠻多種的..有涼拌小黃瓜、酸辣醃筍、涼拌花枝、涼拌魚皮、百香青木瓜片
       
涼拌魚皮..這很好吃喔~很適合當成下酒菜耶...XD
       

好不容易等到人都到齊了...我們決定要先點鍋了...
菜單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青海火鍋的主鍋有三種口味..有香辣爆爆蝦、香辣爆雞腿、香辣羊排..
親切的老闆娘有跟我們說..主鍋的部份就只能點一次..火鍋料的部份則是無限供應...
hongda不吃蝦..所以點了香辣爆雞腿主鍋..我們則是點了香辣爆爆蝦...
青海火鍋的吃法跟花雕雞、雞公煲有點類似..
只不過它只有二吃..略過了雞公煲其中一個炒粄條...
先是乾炒的主鍋..再來就是加高湯..放火鍋料..

老闆娘先在電磁爐上放上鍋子..放下了蔥蒜片爆香..
然後再放下已先在廚房炒好的主鍋放到鍋子裡..
只見老闆娘大碗裡紅通通的一碗..這就是香辣爆雞腿..
       
它的醬料是呈現橘紅色的...刺激著大家的食欲..
這鍋的內容也是相當的精彩...除了已有香料相當入味、軟嫩的雞肉外..
還有青椒、煮成紅紅的大塊大塊竹筍塊還有QQ的年糕..以及各式的中藥材..紅棗..
老闆娘提醒我們..那中藥材就不要吃..可以留在鍋內煮湯用...
醬料有別於雞公煲的五香...青海鍋的口味可說是相當的特別..
可別以為它這紅紅的醬就是"糖醋"或"紅燒"喔..
這可是用20多種香料、荳蔻、小茴香、川芎、黨蔘、以及老闆娘從青海帶回來的獨特"紅景天"所調製而成的..
口味相當的濃厚甘醇...有股很養生的Fu~~
       
這是我們的香辣爆爆蝦..主菜不一樣...其餘的配料皆相同..
蝦的數量大約是10-12隻左右..還蠻很新鮮的蝦....好吃..!!!
        

吃完了乾鍋後..請老闆娘直接幫我們加高湯...
高湯再加上原有的中藥材、醬料..馬上就變成了紅紅的養生火鍋..
陸陸續續我們點的肉類、蔬菜及各式火鍋料也都上場了..!!
全部噗通噗通進到湯裡面去...XD
這是牛肉!!! 
       
店家的肉類都是現切的肉片..耳邊依稀傳來機器的切肉聲...(抖~)
       
鮮蝦(給的真是不手軟啊...XD)
       
喀喀西里的食材都是相當新鮮...
尤其是肉片讓大家可說是讚不絕口..!! 
牛肉、豬肉、羊肉狂點!! 相當新鮮的肉質..!!大推~
不過因為是現切的關係..所以還是要請大家有點耐心等待喔...
那高湯也相當滋補...結合了各項中藥材的精華..相當的濃厚好喝...!!

冰淇淋櫃
        
有提供兩種口味"哈根打死"跟"明治"..
在還沒吃飯前..我就先挖了哈根打死吃...不過..我真的挖不動它...冰淇淋被冰的好硬啊..!!!!
老闆娘經過時..看到我正在"奮力"的"練臂力"時..她笑笑的跟我說"加油、加油"...XD
害我要跟閃光抱怨的話到了嘴邊又活生生的嚥了進去...
還好閃光看到我對他投射""的眼光...過來幫我挖了一球..讓努力許久的我終於有一球冰淇淋可以吃..
真不曉得冰淇淋為啥要冰的那麼硬...連挖都挖不動...嗚~
        
飲料的部份呢~他們除了有提供單點啤酒外..也有提供現打果汁..!!
果汁也是免費無限供應的..水果也是喔~

據老闆娘說喀喀西里也有在新店開了一家..
只不過新店那邊是單點..不是吃到飽..所以大家別跑錯間啊~!!
只有松隆店這間才是吃到飽~
還蠻特別的風味火鍋..推薦給有興趣的大家去嚐嚐鮮...

arrow
arrow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