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廳
餐廳位置:台北市松壽路11號5樓(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)
訂位電話:(02)8780-1366
營業時間:
   星期一~星期四
   中午11:30-14:00  成人$620+10%、孩童$250+10%
   午茶14:30-16:30  成人$460+10%、孩童$200+10%
   晚餐17:30-19:30  成人$750+10%、孩童$330+10%

從礁溪離開...看到台北的天氣似乎是不怎麼好...
果然..還沒進到台北市區...就開始在狂下雨了...="=
我們中午要到信義區A11去吃欣葉...把車停在A8就上樓找餐廳了~
為啥是上樓「找餐廳」呢?因為閃光打了電話訂位..卻不知道在哪棟..XD
再加上最好力上次來吃時..是老闆帶路..亂逛亂逛就逛到欣葉了~
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...
費了一番功夫找..問了A9的服務人員..才知道欣葉原來是在A11館裡..

到了欣葉時..已經是12點多了..不過人似乎沒有很多..
領檯人員有點...嗯..不知道要把我們帶到哪個位置..XD
讓我們等了一下...結果我們是坐四人位的桌子..
大概是中午沒有很多人吧~
    
店內的擺設跟上次來一樣..沒啥太大的變化~
只不過海鮮區有一顆顆的生蠔耶~>///////<

<日式料理區>
由內側過來..會有師傅現切生魚片、海鮮區有生蠔、淡菜、甜蝦、握壽司、手捲..等等
這區的高單價果然夠吸引人..大家都往這邊跑..XD
下面這是現切生魚片!!
欣葉會有師傅現切生魚片給客人用~一份為三片..
他們家的生魚片很新鮮..尤其是紅魽、鮪魚大推~!!
     
握壽司
稻荷壽司有點過甜了..其它的還不錯~
         
生蠔!!欣葉有提供了兩種醬料可供選擇~生蠔很新鮮、很甜
而且每次剛補出來時...就會被搶食一空~!!
    
第一盤吃不夠..又去拿了兩顆...XD
    
生菜區的話~欣葉有提供了蘿美沙拉、水果沙拉跟海鮮沙拉一些冷盤類的..還蠻多種類可以選擇的
中間有一道熟食區..有一些湯品、炒烏龍麵、炒飯跟中式料理
推他們家的烏龍麵~上次來有吃過一次...烏龍麵很彈牙喔..味道也不差...
這是我們拿的湯品-味噌湯&土瓶蒸
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味噌湯的...
魚肉和豆腐都放的很多..只不過喝多了會覺得很鹹...XD
    
土瓶蒸..還蠻不錯的一道湯品..裡面有一顆蛤蜊、銀杏、雞肉、魚肉..
其實土瓶蒸說很簡單...也不簡單..有些日式料理店就是煮不出這種甘甜的味道~
    
炸物區
嗯~這盤幾乎是炸物區的東西了...有炸干貝酥、雞肉塊(有份原味跟辣味兩款)、炸地瓜、炸蝦..
還有蔬菜天婦羅...這我就沒拿了~
這些東西...除了炸蝦以外...其它我都不是很推..可能放的有點久了..吃起來還真是油膩膩的...!!
而且干貝酥和雞肉就變的好硬啊.....
炸蝦是因為少量現炸的..所以還是不失水準...蝦子和外粉是裏的剛剛好..
不會有外皮掰開..蝦子卻一小條的冏境發生...
    
燒烤區
有分鐵板類跟燒烤類..
鐵板類的..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叫鐵板類..只因為它把食物放在鐵板上嗎= =?
我拿了一點鐵板杏鮑菇吃..嗯...不怎樣的一道菜..杏鮑菇有點乾..
燒烤類的選擇還蠻多的..有烤雞翅、魚下巴等等..
我拿了烤雞翅跟烤蝦....雞翅表現算平平..不過烤蝦還真不好撥..雖不好撥..但還蠻好吃的..XD
    
飲料類
飲料上有一點果汁可以選擇,有蘋果汁、葡萄柚汁..等
還有生啤酒~!!這是下午茶喝不到的!! 嗯~啤酒無限暢飲..難怪閃光那麼開心..XD
    
欣葉也有提供梅子醋飲..可以讓人去油解膩一番..小小一杯..還算不錯喝..
    
甜點區
欣葉有提供自己做的冰淇淋、各式小蛋糕、紅豆湯圓等等
不過因為太飽了..我是連動都沒動到甜點..閃光倒是拿了一塊起士蛋糕和烤布丁
     
水果區有香蕉、芭樂、哈蜜瓜、西瓜跟蓮霧
那蓮霧超甜的...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幾片...他們還有梅子粉的提供...真是貼心...XD

中午用餐的客人似乎沒有很多..大概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~
不過以中午的菜色比較起來..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吃午茶時段...
差了176元..少了生蠔和啤酒..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差..
因為菜色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...
嗯...下次如果要再來吃欣葉的話..我應該還是比較鍾情於下午茶吧~

吃飽喝足了...就到樓下專櫃去完成別人託付的生日禮物任務吧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