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尼的私人廚房(Johnny Cucina Italiana)
地址:新店市中央路125號(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)
電話:(02)2219-5666 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;18:00~22:00 週一公休

這間是阿批還蠻想吃的一間...不過因為大家基於太遠及價錢不美麗..
所以這團遲遲是揪不成..XD
不過阿閃覺得離他家還蠻近的..一直鼓吹著我要去吃這間...
但基於為了要過我們的特殊日..沒預算吃美食的我..還是去了這家餐廳..

其實前幾天已經有預告過閃光..吃飯那天有可能是需要加班寫案子...
晚上7點才離開公司..餐廳是訂7點半..我怎趕的過去...= =
所以閃光只好去更改用餐時間..改為8點!!
餐廳也提醒閃光..點餐出菜只到8點半....

一到閃光的家...就一同步行至喬尼的私人廚房..
外頭的義大利國旗還蠻明顯的..裡頭挑高、白色的牆面..讓人感覺是間高檔餐廳..XD

看了一下Memu..嗯~閃光立刻就決定要吃網路上還蠻推的一道餐點..
我呢~則是想點小量餐點..還點了一個沙拉跟酒類..

桌上的桌牌
       
杯水
他們的杯子還蠻可愛的耶..白色的杯子的流線造型設計...還蠻不錯的...
       
[餐前麵包]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單純只用橄欖油進行烘烤的法國切片麵包...還蠻健康的..
切片麵包口感略硬...還蠻有咬勁的就是了~
       

[今日湯] 我忘了名字了="=
阿閃的好像是蕃茄牛肉湯、我的則是奶油蘑菇濃湯
       
話說這奶油磨菇濃湯..這湯煮到喝不到磨菇...卻有一股磨菇味在...
不過這濃湯不是像一般市面上的「濃」湯..它的濃湯可說是比較偏稀的那種~味道尚可..
       

[煙燻鮭魚沙拉-$260] 這沙拉感覺真的還蠻藝術的...沒有刻意的擺飾..卻有著廚師的一點用心在..
煙燻鮭魚的鹹味沒有一般市面上來的重..搭配酸酸的塔塔醬及生菜食用..還算是不錯開胃菜...
       

[紅酒x白酒] 這種日子..舉杯慶祝一下似乎是不違過..
(明明就是兩個酒鬼愛喝酒..XD)
       

[海膽蟹肉義大利麵]
盤子可以說是用的非常大...所以讓盤中的麵看起來量少少的...
不過那是一個視覺上的錯覺...其實麵量還真是不少...XD
以海膽醬、鮮奶油、白酒調配成醬汁再拌入義大利麵..
海膽的顆粒及鮮味依舊存在...
但這味道不是很適合我...我覺得太鹹了....
不過阿閃吃的很開心..那味道還蠻合他的胃的
但那白醬的一整個跟麵條緊緊擁抱著...
好濃稠的義大利麵啊~ 那味道真是棒~我愛這種濃稠的義大利麵~
希望我點的義大利麵也是如此...
        

[喬尼特製義大利麵]
這道義大利麵可說是"料多實在滋味好"~
裡面有著滿滿的蘑菇切片、培根....那奶油醬汁可真是濃厚啊~ 還蠻推這道的
       

[熱紅茶&布朗尼]
餐後的甜點我選的是巧克力布朗尼...他們家的布朗尼跟我想的布朗尼是不一樣~
喬尼的布朗尼上面有一層杏仁餅乾..下面才是巧克力蛋糕....
口感較偏乾厚~ 跟我想的鬆軟布朗尼差距甚遠...
       

[柳橙汁&芒果奶酪]
其實我忘了它是奶酪還是布丁了...印象中它的鮮奶味道還蠻重的..而且動一下它..會"波動"的那種..
      

用餐的時候..不時會看到一位外籍廚師會到外場來走走..
看來我們今天吃的義大利麵應該就是他來掌廚的吧~
還真有點想過去跟他拍照的FU~謝謝他煮出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..>////////<
老闆也會出來跟客人互動...就像是朋友來店裡吃飯的感覺一樣..還算ok...
就品質來說...算是義大利麵裡的80分了~但價格實在不是很親民...再低一點點就更好了...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