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,國慶假日連三天假,我又要去香港了!!!!
不顧星期四老大說假日會扣不到人的冏境...
不顧所有人的懷疑...
我要奔向香港的懷抱了!!!

香港,前前後後已經去了三、四次了..這次數還真有點頻繁..
閃光有時候需要到香港去...有時間的話..就跟著去玩囉..XD
這次我們要搭乘的是泰國航空!! 早上8:25分的商務艙...
       
因為很怕今天連假要出國的人很多,所以我們有提早一點到機場去..
果然沒錯,機場塞滿了要出國的旅行團..
每個人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要出國去~

辦完了登機手續,我們就前往泰國航空的貴賓室去稍作休息~
<泰航貴賓室門口>
三碗豬腳~
       
這次之所以選擇泰國航空,其一是因為最好力沒有坐過..XD
之前閃光去香港的時候,坐過一次,而且我也對他們的服務文化很有興趣~想嚐試看看..
二來,是因為泰國航空真的比較便宜,比起之前坐過的國泰、長榮...
這次老妹拿的泰航價錢實在還蠻漂亮的..

要出發囉!!
台灣好像要變天了..希望香港也不要變天才好..
       
<泰航餐點Memo、毛毯>
       
很美的蘭花耶~
       
<飛機菜單>
原來這班飛機是飛普吉島的,需在香港轉機,而這也是泰航的唯一一班飛機..今天早上沒坐到,隔天請早..!!
       
<泰航水果餐>
在訂機票的時候,我請老妹幫我選擇水果餐
因為我發現,其實選在這時間的班機,如果吃飛機餐,還真是沒那必要..XD
趁腦袋還沒清醒..就選擇一點清淡的來開開胃好了~
       
水果餐裡有芭樂、火龍果、蘋果、鳳梨、西瓜
水果都還蠻甜的,唯獨只有鳳梨..還真是酸了點!!

閃光的是冷盤,有鴨仔羔、調味雞胸香料、牛角包、奶油
       
份量不多,還蠻清淡的輕食,早上嘛~還是不要吃太油膩的好
       
不過那肉..還真是有點柴..XD

香港要到囉~真開心,香港是個大晴天耶...
       
出機場後,就馬上發現了美心!!
閃光之前來的時候,機場的美心沒開,在整修,後來機場的美心消失了一陣子..
結果這次來就發現了!!哈哈...真開心..我們決定回程再來買!!

買了機場快線(單程兩人HKD160)的票,準備搭到香港去轉搭免費機場快線穿梭巴士!!
免費接駁車真的很方便,只要到指定的地方(九龍或香港)去乘坐,
就可以把你送到飯店門口,可真是貼心的服務!!
上一次是到九龍來,我們也是坐機場快線穿梭巴士K2到皇家太平洋的喔~
這次呢,是要到香港去坐H1,要到灣仔萬麗海景酒店...

中午12點半,我們到萬麗海景進行Check in..押金HKD1,000
這次住的房間是24樓海景房..而且還不用等到下午就可以進房了!!
放完了東西,我們就開始進行我們此次的香港行!!

先坐車到銅鑼灣Sogo,先去買大閘蟹!!
       
然後再去回味一下南翔饅頭店的美味!!
       
解決完午餐,就該是辦正事的時候...
我們坐上了地鐵前往中環中國銀行..在皇后道公園還遇到香港的抗議團體..
       
他們的訴求好像是要開放沙頭角這地方的觀光吧~
抗議遊行出發前還會練習一下口號..真有趣..
而且還會有香港警察開路引導路線...
不過比較特別的是,我們竟然看到了國旗..XD
       
真是讓我們忍不住小小吃驚了一下....

步行約10分鐘,就到中國銀行了..
閃光去辦事情..我就直接被一樓的奧運紀念品專賣店給吸引走了...
好多福娃的東西阿..一整個就是很想搬回家..
上次閃光在尖沙嘴幫我買了一套奧運娃娃回台灣..
這次不用到尖沙嘴..直接在中國銀行就有得買!!
       
不過..畢竟還是MIC(Made In China)..我還是得有所節制一番!!
敗完了紀念品..就打算到中環街上去晃晃..然後再回飯店去放東西..

中途還去給他買了個雞蛋仔..XD
這東西很類似台灣的雞蛋糕..只不過它是彎的..而且它旁邊的那些脆片很酥喔..
       
一回到飯店就是整個躺在床上想補個眠..
早上真的太早醒來了..再加上昨天又太晚睡..
而且飯店的床真的好軟...好好睡喔..
等閃光叫醒我的時候..已經是晚上快7點的事了..
香港也又換上了另一幅景象..很美吧~奧運五環還真是清楚..
       
這是從飯店窗口照的..對面是九龍、尖沙嘴..
       
稍作盥洗了一下...即出發到銅鑼灣覓食去!!
香港的晚上還真是熱鬧..車也是超多的...
       
我們在銅鑼灣惠康(Wellcome)附近的一間潮興魚蛋粉店吃晚餐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真是不怎樣的一碗麵...我點的手唧魚蛋河..
麵裡的那魚板還真是鹹死了..有踩到地雷的Fu...XD
這是閃光的鮮蝦雲吞麵..雲吞是還蠻大顆的..不過一樣..還是很鹹..
我還是沒把麵給吃完...="=

對於晚餐的大失所望..對於等等要吃的澳門茶餐廳蛋塔..我又更期待了!!
不過在去茶餐廳的前提..我們決定要先到惠康去視察大陸三氯氰氨的毒奶粉..
哈哈~沒有啦..其實我是想去找魚肉香腸..
上次吃過一次..那美味還真是特別..所以這次決定要買個幾條回去~
閃光也趁機會買個水果回去吃..

採買完後..隨即前往澳門茶餐廳..
       
三個蛋塔(每個HKD7)、檸檬可樂、鴛鴦奶茶
       
那蛋塔果然還是魅力無窮啊..那酥脆的餅皮..香嫩的蛋餡..還是好好吃喔..
       
真是讓我忍不住想到上次去澳門買的瑪嘉烈蛋塔..一樣的濃、純、香~
不過這時卻發生了小插曲..
不知道為什麼暖阿包的奶茶遲遲沒有上..然後別桌的東西一直上..
大約等了快20分鐘吧..才上了一杯飲料..還送錯..
再等15分鐘..才上了奶茶..等到火有點大!!
真是服務態度差勁的香港人員..XD

經這麼一等..都快9點了..我們也準備要去拿大閘蟹了~
暖阿包還去買了燉奶要回去吃..
我們二個人..大包小包的回飯店去囉!!

--
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
       
魚肉香腸(HKD17)
買5送1,上次在台灣全家也有發現小條的魚肉起士條..還蠻貴的就是..
       
那3盒用保麗龍裝的玩意兒..就是大閘蟹了~
香港的環保意識似乎還是沒那麼強..雖然說有比我第一次去好很多..
至少這次去已經有發現一些環保的Poster出現、7-11也鼓勵環保袋再利用..
不過塑膠袋和保麗龍還是充斥在生活的四週..哎~入境隨俗囉..="=

今天也走了不少路..明天就要去海洋公園了!!Ya~我要去看熊貓..!!oh~ya~oh~ya!!
第一天的香港行..也就在電視上播的歌劇魅影電影版歌聲中劃下句點..
好痠喔~我的腳...

--
機場免費穿梭巴士..這是配合一些五星級的飯店巴士..
http://www.mtr.com.hk/chi/airport_express/complom_free_bus.htm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