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日本行~當天中午我們就決定要到心齋橋去吃迴轉壽司吃到飽..!!
之前來日本跨年的時候...這間店外面可說是排了長長的人潮...
後來一月份..閃光和他朋友來的時候..就有一餐是吃這個..一個人吃了30盤的壽司..
這次..在飽版素有"最沒力"稱號的我...也決定挑戰看看...

這天中午去...一樣也是滿滿的人..坐無虛席阿..
也是排了長長的人...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....
櫃台會先結帳...問你幾個人...要吃怎樣套餐...
我們吃的是壽司放題+味噌湯+飲料=¥1000
等了一下才有位置..只是沒想到我們被安排到火車尾...
唉~不管啦...就吃吧...
店家會上味噌湯和一杯飲料..我是點烏龍茶..閃光是點啤酒...
         
桌面上也有提供甜薑和茶包..
         
閃光的目標是20盤..他也幫我訂下了目標..10盤!!!沒吃到10盤..不離開!!
哇咧...太小看我了吧...
看著吧台上的每個壽司都小小的...10個應該是難不倒我才對...哈哈~
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兩個人緊盯著旋轉台...看到沒吃過的就拿..
         
盤子瞬間也堆了起來...不過當我達到5盤時..還真是有點飽了..
再加上一大杯烏龍茶...味噌湯...那水下去肚子...和米混合還真是一整個撐..!!
我太低估它們了..!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他的DM上雖然還蠻多東西的...不過在轉的壽司看來看去似乎也只有那幾種..
同種類吃了二盤就覺得還蠻膩的..再加上它算是走吃粗飽路線的..
自然品質也會比之前吃過的元祿迴轉壽司差很多...元祿阿~
不過蝦壽司和干貝壽司我倒是吃了不少....
閃光也很期待他們家的布丁...不過坐在火車尾..就是有這種壞處..
好的東西..在前方就會被拿光....在店裡坐了快一個小時..布丁&水蜜桃就是轉不到我們這邊來..
最後終於有拿到一個布丁...不過我覺得還好..吃了二口就丟給閃光吃了...  

坐了快一個小時..成績公告!!!
閃光的盤子....20盤壽司~!! 目標達成
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.....7盤....輸的徹底..連最終目標也沒達成...
閃光還說...下次還是帶我去吃元祿還比較划算一點...
回台灣以後也不帶我去吃吃到飽...嗚~ 有那麼嚴重嗎...XD
         
嗯..我的日本吃到飽初體驗就這樣結束了~
肚子裡一堆飯、生魚片還有一堆水...
大家如果想去挑戰一下自己的胃的話..大家可以試試...
不過如果是要吃比較有品質的話...還是可以去元祿迴轉壽司喔~

--
根據日旅版的版友提供:
如果轉盤上的壽司沒有你想要的,或者你有想點的料理,
可以直接拿起Memu,直接跟服務生點喔~
這樣就不用跟我們一樣,對著想吃卻吃不到的乾瞪眼,
或可減少眼見目標就快到我們這,卻被拿走而搥心肝的痛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