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糖村牛軋糖~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上星期去找暖暖包..暖暖包給的...
但沒想到..我也從台中帶了從BOBO朋友給的牛軋糖去找他..XD
不過他是給我一盒..我只是拿了幾顆而已..@@"

但更沒想到的是...這東西原來我很早就吃過了..
是以前Marco常買的那間...好吃牛軋糖..
不過我卻不知道它叫"糖村牛軋糖"
從來拿回來公司..同事才跟我說..就是以前吃的那種..
哇咧...原來是我之前想買都買不到的牛軋糖阿...="=
         
這間牛軋糖還蠻好吃的...在台中似乎也是間很有名的店..
濃厚的牛奶香味...再加上杏仁碎塊...
入口後..牛軋糖不會太過黏牙...(我喜歡不會黏牙的牛軋糖..)
         
之前過年前..有請Marco買..
不過他說..店家過年訂單接太多了..可能會買不到..XD
而且平常去買的時候..每個人都還有限量..真是紅到半邊天的產品...
下面的圖有他們的分店喔...
大家有興趣的話..可以去嚐嚐看...^^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