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境團終於開跑了~ 一連三梯...XD
          

話說今年APP的旅遊真是搞的一波三折..
阿里山、花蓮、墾丁、礁溪..
最後定案在廬山清境...="=

今年沒有導遊~ 就變成我們要當「豆油」啦..
還要在車上裝肖維~
還好我家台南車沒啥太大的要求..
讓小妹我的壓力沒那麼大..cc

這次住的飯店就不得不提一下了...
是住廬山碧樺溫泉會館..((另介~))
晚餐飯店也是提供的超豐盛的..
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~
          
至於飯店的住宿方面..
前面只看到簡介沒啥感覺...
果然是實際去住一次..才知道它的好..>////<
真舒服...XDXD

隔天的清境之旅就搞的很瞎="=
早上就先到小瑞士...沒想到最近清境在搞個清境風車節
          
發行套票販售...一張套票350元..
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票可玩小瑞士、青青草原、7號風車、乾坤農場
還可以兌換風車一支及遮陽帽...((圖下小朋友戴的))
          
怎麼說這個活動很瞎了?!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仔細看到上面的那張套票...
那張的內容...只有寫可以兌換及活動方式..
卻沒有兌換地點及其它活動地點...XD
也就是說...沒有Map~!!
在售票處有一張範例~ 但是是手寫的..orz||
完全是沒用心在搞活動嘛...
這樣這張票的設計真是一個大敗筆...!!

有的地方需要轉搭接駁車($15)才能去~
而且你要去小瑞士..就「一定」要買套票才能進入
青青草原還可以單買~小瑞士就很硬
也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的...!!
一群沒用腦袋在做事的官方~!!
而且還掛我充滿怒氣去爭執老闆的電話..好大膽阿~~

早上7號風車在11點時候 會有「逗牛秀」(聽說不怎麼樣..XD)
下午的時候..就拉到青青草原去看綿羊秀..
結果有聽司機說大車沒辦法上去?!
我的天阿~ 難不成要我們轉接駁車嗎?!
不過..經過早上對於票券事件後..
我老闆就變老大了..
他說「不管..現在是無政府狀態~開上去~管它的!!」
沒錯...我們兩輛大車就這樣開上去了...哈哈..爽

我們是看1430的綿羊秀...
2點進去的時候..人已經很多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可能因為前幾天的探勘時來過..看太多次了..
就覺得沒啥特別的..
台上理羊咩咩的人..說的梗幾乎都一樣...XD
不過羊咩真的很可愛..那個毛超軟的..
很想帶一隻回家...然後一直抱著牠..超舒服的..>/////<

在3點時..隔壁的7號風車有原住民舞蹈...
那表演真是有點糟...才6個人在跳..((翻桌))
不過7號風車的佈置應該算是清境風車節的重頭戲吧~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很多的風車...那邊看起來的View真的很不錯..
但...風吹的我真是有點剌骨的冷...太虛了..@@"

這個鳥地方我還要再來二次...="=
以前對清境還蠻期待的...
沒想到也挺讓我失望的...XD
只剩羊咩咩、飯店是我來清境的動力而已了...哈哈
來..小羊...跟我回家...cc
(羊學長..這絕對不是在指你...別誤會...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