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致院--韓式烤肉
    
三民路總店
電話:(02) 2918-2877
地址:新店市三民路84號

大豐路分店
電話:(02) 8665-7440
地址:新店市大豐路38號
網址: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koreanfoodrocks/

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鳥致院吃飯,所以感覺並不陌生..
不過雄獅妹第一次來,拿到Memu還沒開就說要點辣炒年糕..(她真的很愛吃年糕..Orz||)
    

韓國的扁筷..
         

我點的是麻辣泡菜湯套餐($150)
    
上次對它的印象超深刻的!! 除了價錢外,還有它的份量!!!
一個套餐裡面,會附有三盤小菜跟一碗飯..
    
小菜是都可以自由挑選,今天沒有我愛吃的馬鈴薯..
只能抱著怨念選海帶芽、小黃瓜、泡菜等三樣小菜..Orz||
鳥致院的泡菜,老實說比較偏辣,說偏鹹倒也還好..
只是會吃不太出來泡菜的蔬菜甜味~
整個搭配下來,就說是相當的下飯!!
    
    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紫米飯(?)
它的米飯是呈現細長型的,不過飯是不熱..只有溫溫的..XD
不知道韓國人吃的飯是不是也都是溫溫的..
還是只有這種溫度才能呈現米飯的口感..

王桑的韓式秘製涼麵($150)
    
這道菜是只有夏季才會提供的餐點..
王桑很喜歡吃這道,因為它不是燙的..不用放涼了吃..= =
         
涼麵的配料還蠻多的,加上鳥致院特製的韓國醬汁..
有種果香味及辛辣香,夏天吃正剛好..真開胃~~

雄獅妹的韓式辣炒年糕($150) 
    
這盤的年糕份量不算小..那年糕的辣醬,看了還真是讓人胃口大開.. 
年糕的軟度還算不錯,不會過硬,煮的也很入味..還算不錯~ 

滿漢海鮮煎餅($170) 
    
這海鮮煎餅是由蝦子、花枝、蟹肉、蔬菜、麵粉所組成的.. 
海鮮煎餅的份量可以說是相當的大..="= 
我跟王桑第一次來吃,2個人,吃不完,打包..
第二次來吃,一樣,吃不完..XD 
第三次,3個人來吃,總該吃的完了吧..!! 結果還是硬塞把它吃完.. 
吃的到大塊花枝、蝦子佈滿了整個海鮮煎餅裡.. 
    
海鮮煎餅的紮實也真的很容易讓人飽足~ 
再加上煎餅的製作,應該是用了不少的油,真讓我有點又愛又恨啊~ 

現場也有看到不少人點了韓式銅盤烤肉吃.. 
在我的心中,韓江還是韓式銅盤烤肉的王者!! 
鳥致院的價格在新店還算是有點偏貴.. 
雄獅妹是覺得料理不是很道地..我也感覺有愈來愈退步的Fu.. 

另外提一個題外話.. 
就在某次到鳥致院用餐的時候,順便跟他們借了個洗手間.. 
在前往洗手間的同時,也經過了他們家的廚房!! 
還真是有點觸目驚心的地方,一整個就是很..."髒亂"...XD 
當下還真有點倒胃口..果然到餐廳吃飯,還是不要參觀廚房的好..="= 
所以王桑提議要去吃鳥致院的時候.. 
我都會說..可以去中央路那間嗎...@@" 

不過如果大家不是很Care製作過程的話.. 
鳥致院的海鮮煎餅是真的還蠻推薦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