匈奴航空初體驗~空姐好正呀! 

Ko_827.jpg  

從台灣飛向蒙古方式大部份的人選擇,早期是可從北京或仁川
近期內還多了香港可以選
但大部份的人都比較推仁川轉,因為總飛航時數會比較短

 

 

班機時間
台北-->香港  CX 407 0805/0955  
香港-->烏蘭巴托 OM 292 1205/1645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烏蘭巴托-->香港 OM 291 0625/1055  
香港-->台北 CX 564 1320/1455

 

總計飛行時間約5個多小時

 

一早就先找領隊報到拿資料,就先去掛行李了!
Ko_2281

 

由於是老娘的第一次轉機旅行,再加上聽很多人說過行李轉機的奇遇
我在出發前準備了貼紙和行李掛牌方便辨認~
旅行社會準備行李腰帶和掛牌
Ko_2285

 

進關後,就依舊先到休息室窩一下...XD
Ko_811.jpg  

 

登機囉!
Ko_815.jpg 

 

國泰航空商務艙全躺式侍候~
Ko_813.jpg  

 

視聽娛樂器在左手邊~
Ko_812.jpg 

這種方式是每個旅客都有獨立的空間
相對,如果有朋友同行,就無法聊天...

 

好吧!從起飛後,可以躺平時,我就暈倒了...XDXDXD
連飛機餐也沒吃到~醒來時,就快到香港了
飛行時間1小時22分~非~常有效率...
Ko_816.jpg

 

抵達香港機國際機場,就往轉機的方向走去
蒙古航空在香港沒有櫃台,所以要仔細看一下電視牆要去哪check in

 

邊在轉機櫃台check in,還有Line的李敏鎬歐巴陪伴..>////<
歐巴~莎郎嘿喲~
Ko_817.jpg

 

Ko_818.jpg

 

搞定轉機機票後,我們就前往休息室休息去了~
Gate 509號,看起來非常遠!!!!!! 
就先吃個早餐,再散步過去吧!
Ko_820.jpg  

果然是非常的遠呀~兩個阿呆還迷路了一下才找到路
Ko_823.jpg

 

Ko_826.jpg
而且看起來似乎有很多人要搭乘這班飛機
也有看到蒙古人!(喂~看到是很奇怪嗎?)
就真的很壯~臉方方的~皮膚黑黑的
哈哈,我們離蒙古愈來愈近了!!

 

要搭乘的飛機~
Ko_827.jpg

 

Boarding後,看到空姐還真是驚艷了一下!
(等等有圖有真相)
小姐,要喝點什麼~
Ko_828.jpg  

 

蒙古航空的靠枕
Ko_829.jpg 

 

椅背上的逃生說明
Ko_831.jpg 

 

對,各位有發現什麼了嗎?
沒有視聽娛樂設備...什麼也沒有...
只有DutyFree雜誌和蒙古雜誌~(昏)
Ko_2570
開始對我接下來四小時感到無聊..XD

 

起飛前,空姐的逃生說明
Ko_833.jpg

 

Ko_834.jpg

  

Ko_835.jpg

 

Ko_836.jpg

嘖嘖,這就是商務艙服務的空姐~
其實本人還蠻好看的~皮膚超好也超白的
跟我們剛在候機室看到的不一樣~
回程的空姐也很正,等等再PO

 

航行的路線是飛越整個中國!
真是超壯觀的~
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風景

Ko_2574

 

Ko_2576

 

Ko_2583

 

Ko_2584

 

Ko_2586 

 

去程飛機餐~一樣不馬虎~
Ko_839.jpg

 

我的是雞肉、小馬鈴薯及菠菜,小馬鈴薯很好吃!
Ko_840.jpg

 

老王的是牛肉、碗豆泥加蔬菜
Ko_842.jpg 

 

沙拉的鮭魚片超大片~
Ko_843.jpg 
這應該是我吃過鮭片沙拉最厚也是最大片的一次
蘿美也很薪鮮、爽脆

 

甜點是布丁~很綿密但不甜膩
Ko_841.jpg 

還算不錯的飛機餐~

 

抵達烏蘭巴托機場(成吉思汗機場)~
歡迎燈箱
Ko_846.jpg

 

Ko_847.jpg

 

這機場非常小,但行李轉盤很長
Ko_848.jpg
因為大家在這邊等行李
我也看到了很多老外來到烏蘭巴托洽公!
似乎這裡沒有想像中的落後?
過幾天就見真章...

成吉思汗機場(CHINGGIS KHA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)外觀~
Ko_849.jpg

 

 回 程 
我們天還沒亮,就從飯店離開
而且還一路下著雨...="=
登機完後,拿到機票,進海關,等候區還是冷冷清清的
Ko_2549 

 

Ko_2547

 

Ko_2548
但也有看到不少人在外面送機
入休息室休息,非常簡單的休息室
服務人員就是閒到可以用電腦上臉書
Ko_2552 

 

解決一下從飯店準備的早餐盒
Ko_2551

 

離開前還可以看到正在整修的柏格達汗冬宮全貌
Ko_2553 

 

要帶我們離開蒙古的飛機
Ko_2555 

 

真的要離開蒙古了
Ko_2558 

 

雨還是一直在下....冏
Ko_2559  

 

唉呀~這次坐的機位太前面了,只能拍到側面
Ko_2560 
這空姐真的不錯!
比去程的空姐五官還要立體一點~
依舊沒有視聽娛樂設備~

 

飛機餐
Ko_2561  

 

我的是德國香腸搭配馬鈴薯泥
Ko_2564  

 

老王是羊肉餃子
Ko_2565

 

回程的沙拉是有魚子醬耶!
Ko_2566
上面那白白的是羊奶乳酪(丟給老王)
感覺很像希臘沙拉~

 

我從昨天就很想喝可樂!但飯店沒有投幣機也沒有商店
所以就在飛機上點了瓶可樂喝喝~
Ko_2567 Ko_2569   

 

我們要入境香港~所以要寫ARRIVAL CARD
Ko_2579 

 

這次的搭乘經驗挺特別的
去程的飛機上有很多的小孩,就~對~小孩會不停的哭鬧
這很正常,但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我看到媽媽就當場把衣服掀起來、餵起乳來了
好吧!我承認沒見過世面,也還沒體驗到當媽的偉大~
所以才對這畫面難以忘懷
其次是下飛機前,通常是商務艙旅客會先下
但空姐們是不管這事兒的
所以,大家等飛機停好後,就開始往前衝了
害我連拿行李的時間也沒有..XD
回程我們就知道了,一停機,先拿行李、站在走道
就可以避開後面人擠人的窘境...

 

設備雖然老舊,但航行的穩定度算不錯!
餐點也不錯~空姐、空少服務全程使用英文
這次搭乘經驗算不錯~

 

 

 

 

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`*-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`*-★

 

 蒙古國 藍天之國-大漠豪情八日遊 

 

 咦~愛注意喔!蒙古國旅遊注意事項 

 

 蒙古包限定~燒柴、限電通通來

 

 火車快飛!來去西伯利亞火車上住二晚 

 

 

 

 

bes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