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喜號魷魚羹
地址:台北市廣州街245號  
電話:(02)2308-7332   
營業時間:10:00~24:00 
公休:無

這天為了去龍山寺拜拜,就提早7點就從公司準時閃人了!
其實我很少在平日會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~沒想到龍山寺,晚上也是很多人~
而且還不少的韓國觀光客!!!!

參拜完後,我們就開始在討論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!?
壓根兒腦袋只想吃火鍋...XD
後來有真的讓我們在龍山寺附近找到了一間鍋神!!!
但裡面只有2個人,真是著實讓我們猶豫了一下...Orz|||
後來老王就說,那不然去吃在艋舺裡出現的「兩喜號」魷魚羹~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在北部吃羹麵類的東西~
畢竟北部羹的「料少、清淡」口味還真是不太適合我~ XD

這是兩喜號的菜單及價目表


店裡一、二樓都可以坐,不過樓上還是比較涼一點~

店家在一、二樓有設置電梯,會從下面廣播請幾號桌的客人去拿~
這是我們點的~



我是點(魚土)魠魚羹冬粉、老王是點魷魚羹米粉..
其它小菜的部份是炸(魚土)魠魚、牛蒡甜不辣及蝦捲一份~

麵的份量算是足夠的! 湯色看起來是偏清淡的..
喝了口湯,口味略為鹹甜,再加點烏醋,口味更為合口
用料上,較為簡單~

比較讓我驚艷的是
炸(魚土)魠魚!! 原本以為魚肉類的炸物較偏柴
沒想到它是外酥內軟,再加上它本身魚肉已經有醃製過,還蠻夠味的一道!
牛蒡甜不辣則較有層次,有牛蒡的脆度及魚漿的軟度!
蝦捲表現還好,偏貴的一道..

其實兩喜號的價錢算是平價型的~
不過想試試廟口仔指定要吃的魷魚羹麵的,可以來坐坐..


(相片出於手機拍攝,有小晃了一下,各位看倌請見諒...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