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王呢~ 在某天晚上說,他要去花博買便當..
還一直叫我去電腦前面看別人的食記..
於是他這男人就像將這便當視為「重要目標」般的重視!
下定決心隔天早上要早起去逛花博,領號碼牌買便當..
不過我也淡淡的回了句:「那排不到怎麼辦?!」
他也很坦然的說:「那就回家囉..」
不過他又默默補了一句:「希望明天下大雨!然後人很少..」
這小孩是發瘋了嗎......?

嗯,隔天早上,老王一早就出門去花博..
到了10點多,我收到他的電話,是「好消息」!
他拿到號碼牌了,但要等到11點半才能領到便當~
沒想到發放便當的時間一直Delay,直到12點才拿到便當..
老王到我公司,已經是1點的事了..真是辛苦他了..

一個紫色簡單的不織布提袋..這個顏色,還蠻美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裡面的陶瓷便當盒~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!
百年紀念便當..NT.300
        

不是網友照片上的紅色,是藍色陶瓷!!好漂亮的便當盒啊..

餐盒外層全部用保鮮膜包起來..
打開蓋子後..裡面的菜色..
有雞腿肉、蛋卷、筍絲、大白菜及紫米飯~份量還蠻大的!
        

至於口味上呢~就不用太過期待了..主角畢竟是那個盒子~
不過菜色不會很難吃就是了..以量取勝!

接下來就是我的便當! 圓山元氣活力便當NT.99

       

4副菜+1主菜

       

副菜的部份還算ok,不過我的主菜-雞腿
怎麼吃起來就像是小7中的微波便當雞腿...
好硬啊! 而且就沒有新鮮度可言...Orz||

不過還是很慶幸老王有買到那個盒子..
等待也花了不少時間..
每天限量200個,是中午+晚上所發放的量喔~
想要的捧由,還是要早點出門排隊會比較好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