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老爺大酒店
地址:礁溪鄉大忠村五峰6
9號
          

話說最好力我畢生有機會住到一晚將近上萬元的台灣飯店,真是託我家老爺的福~

在上次的台北國際旅展上買了二張老爺住宿券..在期限快到時,才被挖了出來..= =
原訂是要到台東知本老爺過二個晚上..一張可用一晚
沒想到,我的高雄活動臨時給它喊卡! 我的台東知本老爺也就離我遠去了..
就只能拿二張住宿券換一泊三食的礁溪老爺~

礁溪老爺的地點真的選的還蠻不錯的~
從市區過去,要上一小小段山路,雖然他離市區有一點點遠
不過也展現出礁溪老爺要讓旅人遠離塵囂渡假心情..

把車子停在地下室後,坐上電梯,
看到寬大的迎賓大廳,感覺還蠻舒服的..
       
轉個彎,步過了中廊,到達了飯店櫃台..
簡單、典雅的設計,流露出一股放鬆的靜謐氛圍..
在飯店人員的引導下,我們「快速」的Check in完畢..由專人帶我們進入房間..

這次的樓層沒有很高,對面的是靠山的這邊..View就沒有另外一邊的好~
服務人員一一的跟我們解說房間的使用設備及環境介紹..
不虧是大飯店,真是貼心~

一大床King Size.. 一起床就是面對著窗外~
       
床的軟度,算是還蠻不錯的!
枕頭更是讓我滿意,所以我也買了一個枕頭回來了..XD

客廳全景..很有日式旅館的Fu~
       
(各位可以瞧見,這間房的View有多....嗯)

沙發及小圓桌.
       

桌上的迎賓禮.
       

電視及置物櫃..
       
飯店有免費提供DVD的租借服務..
只要到大廳,填寫一下資料就可以了..

冰箱內,全部免費喔~
        

茶櫃內的東西~
        

洗臉台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泡澡池..還蠻深的!
        
以我號稱165的身高及腿長,泡下去是剛剛好的!

附贈可愛的盥洗包,是可以帶走的喔~
       

有點小間的廁所..
       
裡面也有小小的洗手台..
       
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擠說...
進去後,是需要轉個身,才能把門關起來的..

每個人一雙的拖鞋..
       
可以穿著拖鞋到處去趴趴走..不過不能帶走..XD

另外每個人也有一件簡單的浴衣可以穿..
在吃飯的時候,還真是看到不少歐巴桑穿著去用餐..
這感覺就好像上次去日本有馬溫泉時..
大家會穿著飯店所提供的浴衣出來閒晃一樣..

其實飯店也有提供很多的設備,
       
像在地下一樓,就有戶外的游泳池、泡腳池,也有露天的「甕池」可以泡..
(上次的食尚玩家,浩子及阿翔他們就有泡這個~」
       
另一側,則有撞球台、桌球室、健身中心、自助歡唱廳..
我們晚上吃飽飯後,一整個就是待在老爺裡面玩各項設備..
一邊打撞球、一邊聽著歡唱廳裡面的歐巴桑唱著阿密特的「好膽你就來」及一連串的high歌..
真是讓我替她們手上的麥克風皮上最深的敬意!

晚上迎賓廳還會表演,今晚會國樂演奏,讓大家也感受一下中國文化的優美~

整個礁溪老爺住起來,感覺是真的不錯...
心情整個都放鬆不少...
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,應該再多排點時間在飯店好好的玩一玩才對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