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地址:墾丁後壁湖漁市場某攤位(輝哥生魚片對面)
         
人客啊~不是說我第一張就要擺出那麼誇張的照片,這些也不就只是100元而已,重點是新台票喔!
這是我第二次來到了後壁湖漁市場吃飯...
第一次來的時候,是上次跟三個男人來場勘的時候,那時候的美味海鮮,可說是讓我一定要帶老王來吃的決心!
就剛好趁著其他人去玩四合一時候,我和老王就跑去海鮮約會了..

那個生魚片厚~其實一端上來,我也有被嚇到...這是小盤的,100元,就有四種魚、各五片
而且不是薄薄的魚片,是厚的! 厚到會讓人覺得傻眼..
這盤如果在台北吃,至少應該要350起跳吧! 真是誇張..而且不是冷凍魚肉,是新鮮的魚片
會有股淡淡的海味..很軟嫩!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!

炒麵
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接近了晚餐時刻,所以我們點了一盤炒麵來吃..
南部的炒麵都會喜歡用醬油下去炒,而且也炒得比較溼潤一點..
口味有點偏甜..而且是用黃麵炒的..高麗菜、香菇等配料也是超多的..
一樣是擁有著驚人的份量,二個人吃一盤剛剛好..

蚵仔酥
         
這道蚵仔酥可是我超推薦的一道..200元新台票..
份量可說是不少..而且每顆蚵仔也很大! 不會說挾一個起來,咬下去都是粉,只有小小的蚵仔肉..
這個一顆都超大顆的,咬下去,是可以吃的到蚵仔肉的水嫩及軟度~超好吃的! 真是讚..

炒中卷
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次來吃的時候,覺得很好吃! 所以這次來又點..
不過這次的中卷沒有像上次的好,炒的有點過焦..口感就沒上次的好..太硬了..XD

這樣一餐下來,我們加了一瓶海尼根..總共是500多塊..真的沒有很多說~
不過在墾丁當地的價錢,似乎都是差不多,只是店家的品質新不新鮮而已..
每次來都會看到對面排著長長隊伍的輝哥生魚片,如果不想等的話,就可以來這邊嚐嚐美味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