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樓義大利麵
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
店家電話:02-2771-1887(不受理預先訂位)
營業時間:10:00~2:00am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:00~9:00pm

已經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..所以這陣子有點在發義大利麵癮...XD
對於本公司巷口的義大利麵店,已經是不抱持任何希望..
只能上Plurk去發發勞騷..當然,我家那貼心的老王就要我找一天假日..說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麵..

這天就來到了永康街的騎樓義大利麵,這間義大利麵店呢~是老王還蠻推薦的..
不過他的推薦口感是停留在高中時期..(停的有點久了~~Orz||)
也好..就趁今天來試試看有沒有退步吧~

騎樓義大利麵的點餐跟用餐是分開的..
在櫃台點完了餐,就由服務生帶我們到隔壁去入座..
用餐的空間,其實沒有很大..不過感覺挺溫暖的..
裡面的服務生是一位50歲的媽媽..拿了水杯跟餐具過來,就直接先幫我們結帳..
這邊水、起士粉、紙巾都要自助喔!

等了一下,我們的麵終於來了~
我點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..$180

麵的份量真的不少!! 光是看,就覺得好飽..Orz||
上方毫不客氣的灑了厚厚的起士及松子..感覺是一整個熱量爆表..
翻動了一下麵體,一整個好濃稠的FU~不是有湯湯水水的那種..

騎樓的義大利麵是使用細扁麵...不是我想像中的細麵~有點小落差~
青醬口味還算蠻濃的~而且每根麵條都沾得到青醬!
只不過,我覺得有點鹹就是了...XD
吃到後面..麵體冷掉後,就有點像是在吃青醬乾拌麵的感覺..
義大利還是趁熱吃的好..

這是老王的騎樓肉醬義大利麵..$180

佈滿義大利麵的肉醬真是直叫人大呼過癮!!

吃了一口老王的肉醬麵,蕃茄的酸度及甜度,一整個表現滿分..
當下老王就決定要跟我換..他比較喜歡青醬的味道,我反而覺得紅醬好吃..
不過吃到後面,豬肉卻是有點老...! 而且還有一點點腥味..XD

整個麵吃下來,還真是讓習慣吃清淡口味的我喝了不少白開水..
後來老王去點了櫻桃烤布蕾..$80

上面三顆是酒釀櫻桃~ 櫻桃的味道帶點淡淡的酒香,還算不錯~
底下的布丁沒想到...超.好.吃!!! 奶味超濃、入口即化的口感..真是讚!
不過一個80元,真的.....有貴到..

騎樓的義大利麵還是沒有滿足到我的義大利麵癮..不過布丁是另一項讓我驚艷的甜點..
我的義大利麵癮..還是會繼續下去!! 
出來吧!!! 好吃的義大利麵...

arrow
arrow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