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糖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址: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(100 Canton Road,Tsimshatsui,Kln) 
電話:852-2199-7799

糖朝,似乎是我們每一次來香港必去之處!!
畢竟能夠花相當平價的消費、又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港式飲茶及甜品..就非它莫屬了~

從海港城離開後,我們就抱持著碰運氣且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去糖朝..
畢竟我們剛進海港城前就有來看了一下,店外頭可是排著長長的人龍啊..
「咦~沒有人耶!!!!!」我從台灣牛肉麵那就看到好像沒有人在排隊!!
王桑則是快步的走向前去觀看..只見服務生問我們幾位..就寫張紙,請我們上樓了!!
Oh~~~Ya!! 王桑真是強運王!! 真的有位置!! 真開心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二樓似乎有重新裝潢過的感覺...變的很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用餐空間也較之前來的寬敞許多..人變的也不會那麼的吵雜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滿350元消費可免費兌換一桶木桶豆花,但港票要350元耶!!那還是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來吃..XD

雲吞撈麵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謂的撈麵呢~還真是相當的簡單..用滾水燙了一把鹽水細麵、2根很粗的芥蘭菜及數顆雲吞..
那細麵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比較硬Q的台式麵線..很有咬勁...!!
雲吞的口味對我來說,有點鹹..味道有點過了..

皮蛋瘦肉粥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道皮蛋瘦肉粥可說是我每次來糖朝必點的一道..其美味就不用我再多說..
就算前面其實已經塞了一堆東西..不過我還是一個人把它給解決掉了!!

蝦仁腸粉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腸粉很Q..是我喜歡的那種...裡頭的蝦仁也很大一隻..加點醬油吃..真是美味小品~

鮮蜜瓜西米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碗甜湯是來糖朝的路上,有位歐巴桑發的兌換券換來的..還真沒想到竟是如此大的一碗!!
整個主體是椰江西米露為底..裡面有著哈蜜瓜球及順口的西米露~
糖朝的西米露系列,一個就是大推~不過有著過份的椰汁味,但也卻是相當濃稠夠味!!

楊枝玉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楊枝玉露,相信很多人都相當好奇裡面賣的是什麼藥..
其實說白一點呢..就是芒果西米露..濃濃的芒果香及芒果果肉..中間則有穿插著柑橘類的果肉..
酸酸甜甜的口味..真是好食..

從主餐到甜點,糖朝果然還是沒讓我們失望..彌補了我們剛剛去海港城受的鳥氣..
糖朝...最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