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2009年的生日,又是在一個新環境、新朋友中渡過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回想2008年,此時應該還在公司與預算8位數的案子搏鬥呢..!!
不過很慶幸..今年的生日,很榮幸的能夠跟學校的點燈活動同一天..

王桑在我生日前幾天就有問我打算要怎麼過..
我呢~似乎覺得年紀愈大,在這種特別日子,就想簡單慶祝就好..
就跟王桑說..只想在家過,頂多就是他煮個火鍋,大家一起吃就好..
而我也希望我在生日當天,在學校不要有任何高調慶祝..
畢竟我還是習慣低調...XD

只是沒想到一早去,就直接被同事爆出今天是我的生日...冏..
還好大家都很忙..就很快的遺忘了這件事,真著實的讓我鬆了口氣..
沒想到,我辦公桌旁邊的鐵櫃卻隱藏低調的幸福...(蕾:喂~是低調的驚喜) 

噹噹..這就是低調的驚喜~藏在櫃子裡的聖誕樹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可是我家愛人做的喲~蕾蕾小姐親手做的...>//////<
上面的栗子(誤).....呃..是松果...有寫著大家的生日祝福耶....真貼心~
有兩張非栗子卡片...最上面那個「我遲到了」是王桑寫的..
相信大家已經大概已經猜到為何會送這個了吧....因為卡片我是隔天晚上收到的..XD
中間有一張很多小小人的卡片,是可愛的批小姐送我的喔..
批小姐算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祝福呢~真謝謝她...

那天在回家的路上..沒想到卻出現了拿著蛋糕的林桑跟遠從桃園過來的雄獅妹..!!!!
不過這個梗,不是我在說..真的有點瞎...(不要說我每次都把王桑精心設計的梗給破壞掉..實在是....嗯~)
於是四個人就護送著蛋糕,從公園拿回家慶生....="= (一開始在家等不就好了嗎...Orz)
吃著暖呼呼的爆膽固醇鍋..干貝、螃蟹、蝦子樣樣來..我都覺得這到底是為誰而煮的火鍋..?!
一個是膽固醇指數爆表的林桑、一個是有輕微脂肪肝的人、更不用說一個體重快破3位數的那位..
最有本錢吃的..還是只有雄獅妹...
不過看到林桑吃下一顆干貝那種幸福的臉...真是讓在場的每位顧不得身材..努力的吃..
四個人還是硬生生的那爆表火鍋吃掉...!!
真謝謝王先生的愛心...
還準備了一個羊咩咩蛋糕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整個就是草莓奶油香..蛋糕上也超多奶油的..Orz||
刮掉刮掉...全部都給王桑吃..

林桑跟雄獅妹一起送了電子相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林桑還親自畫了一個圖...以Ptt聖杯小人為發想概念..真是就感心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年還是有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..
感謝東東老師,送我一個草莓蛋糕..
感謝愛人蕾蕾,為了做栗子..不不,是松果..做到凌晨二點才睡..辛苦妳啦~
感謝寫上松果祝福的各位..
感謝老哥,你雖然沒在FB上搶到頭香...不過簡訊你是第一名啦~
感謝夯達,在批兔改個版的祝福..
感謝前活動工讀生林同學,自我離開苗栗後,首通電話的關心...年終領10個月,記得分我1個月就好....XD
謝謝林桑,你的影片很精彩..讓我笑到噴淚..
謝謝雄獅妹,專程從桃園上來,還偷偷跟王桑去Costco買火鍋料..
謝謝王爸、王媽...幫我一起過生日..
謝謝王桑貼心的準備...

還有在FB上的陳阿Bo、馬克高、小宏等等的祝福...
謝謝大家..希望每一個人都平安 快樂喲~

bes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FLYFENG
  • 我們的梗被妳破了~真是尷尬~

    我們躲很久耶!!~

   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!!~

    哈哈~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啦!!~
  • bestpower 於 2012/02/24 16:34 回覆

  • sheaubin
  • 18?
    哇靠~那我不就小一而已ˋˊ
    這實在是太扯了!!
    哈哈~生日快樂啊有緣人
  • 什麼是有緣人啊..XD

    你很俗喔..林同學..

    還有,不要亂算姊姊的年紀..>/////<

    bestpower 於 2012/02/24 16:3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