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Yummy義大利麵
    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32號
電話:02-8911-0809
營業時間:(二)~(日)11:00~20:30 / (一)17:00~20:00

第一次來吃的時候,因為我吵著要吃義大利麵,可是又不想去"喬尼的私人廚房"去花大錢..
所以王桑就帶我來這間Yummy義大利麵~
後來對於這間便宜又不算難吃的平價義大利留下了印象..
這次有機會,就帶著相機,介紹給大家試試..XD

在新店三民路上,可以說是熱炒店的激戰處,至於新店為啥會開那麼多家?
而且每到假日幾乎都是家家爆滿,還需要將桌椅借用到人行道上的盛況,真是深感不解..@@"
Yummy義大利麵也就是佇立在三民熱炒街中的起頭(近耕莘醫院)..

店家的外觀..
         
Yummy的裝潢,沒有像一般簡餐店會以暈黃的燈光或多餘的佈置來營造氣氛..
一整個就很像一般的餐飲店般..

Yummy的菜單
    
每一道義大利麵幾乎都是100元上下,甚至有的還不到100元!! 真是平價消費..

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到老闆在裡面煮麵的樣子..有時候,也會有娘子軍的加入..
    

王桑的茄汁香嫩雞柳麵($90)
    

最好力的青醬蒜香培根麵($90)
    

沒錯,就是那麼大一盤!! 麵的份量其實也不少,不過醬汁更多..XD
其實Yummy的義大利麵可以說是台式義大利麵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感覺..
義大利麵煮的還算是不失水準,不過我對於他的醬汁大大的走「台風」..可真有點害怕..
    
不過基於平價消費的義大利麵來說,似乎也不能要求過多的什麼..
青醬的味道其實有點淡,應該說是蘿勒的香味被稀釋掉了,就會變的比較沒有味道..
而且醬雖然很多,但青醬是不會像"膽固醇小姐緊巴著先生"一樣的附著在麵條上的..XD
吃到後面,麵條沒了,就會變成醬汁剩一堆的狀況發生..

但Yummy有提供汽泡式飲料機可以無限暢飲,還算是不錯..
來了二次的Yummy義大利麵,其實義大利麵算是OK的..二次都是吃青醬,下次來換換口味好了..
這間很適合不想花大錢吃簡餐,又想解解義大利麵饞的朋油喲..而且還有提供外帶服務喔~

arrow
arrow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