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公司巷口只有7-11的福,讓我集滿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張集點券..
    
原本打定主意,集滿一張,就要去買萬歲牌腰果可以買一送一..
後來王桑在某天貢獻了10張!!!!! 讓我有信心要集第二張..!! 
就決定把一張用去吃我們都沒吃過的酷聖石...(沒想到第二張的結果就是如上圖..差四個..Orz|||)


【Cold Stone 酷聖石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B1
電話:(02)8771-0301
營業時間:(日)~(四):09:00~21:30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五)~(六):09:00~22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100-200
官網:
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index.asp

要出發之前還查了一下Cold Stone的分店..現在台灣只有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..
而且還沒幾間!! 還好我附近就有一間店,就在忠孝復興那..
Sogo的B1美食區..話說這地方規劃的有點怪,不仔細找一下,還真不知道酷聖石在哪..XD
    

看到櫃檯前排了滿滿的人..大家該不會都是衝著買一送一來吧?
服務人員一見到有人排入隊伍,馬上就拿著Memu過來讓我們先討論一下..
    

今天的目標就是它們!!
    

Order員會先做點餐的動作,可以減少顧客在櫃檯點餐及取餐的動作..
    
點餐的方式就是會先請你選擇一種主題冰淇淋,然後再選擇大小、要不要下面的餅乾跟口味..
原來下面的餅乾有分原味跟巧克力兩種口味,一個要加$20元跟$25元..
不過我們還是等了大約10幾分鐘,才拿到東西..
         

草莓美莓(Our Strawberry Blonde)
這是王桑點的大份冰淇淋..是鮮奶油、草莓、派皮餅乾、焦糖醬所組成的..
     
因為基底是用草莓冰淇淋,再搭配上其它不同口感的配料..還算不錯吃..
甜度對王桑來說,不是一種障礙..再甜,他都覺得美味..XD

非常莓外傳(Very Berry Good)
正如她的英文名字一樣...Very Berry!!! 都是莓啊~
     
不過我們已經有預知酷聖石的冰淇淋會很甜的心態..
所以第一口的冰淇淋..只能說..是充滿濃厚的牛奶味及酸甜的口感..
這款是由無脂冰淇淋、藍莓、草莓所組成的非常莓外傳..
其實無脂牛奶的口味就比較沒有我想像中的過甜..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..
那原味的餅乾,口感就有點像是比較偏於可麗餅的脆跟小林煎餅的紮實間..
把它的裙襬吃掉後,把剩下的碗狀餅乾搗碎混著冰淇淋吃,其實還算不錯吃!!!
還可以把吃冰淇淋吃到後面會膩的嘴巴,轉換一點感覺....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..
裡面的草莓可以說是一樣敗筆!! 真的是太冰也太硬了!!
這讓我忍不住的想到MOS之前賣過的一種草莓產品..當初還要放一下才能吃..
這草莓咬下去,真的是冰到不行....
雖然我沒有過敏性牙齒,不過這種冰,還真是讓我的牙齒打了好幾下冷顫..

今天還有拿到酷聖石給的優惠券..滿200元送的,裡面54張的各家優待券..
有MOS買一送一券、阿瘦皮鞋、頂好、麗嬰房、時時樂、必勝客..等
還算豐富的優惠券!!!

酷聖石的整個感覺還算OK..不過以他們的價位來說,我還是覺得太貴了..
就以C/P值來說,我還是會選擇喜見達..XD
雖然它的創意多、口味變化多,但老實說,還真是沒有想像中的特別..
下次如果還有買一送一的機會話,就再來試試巧克力的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