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們一行人在吃完"卡立"(螃蟹)之後,大家就解散,開始自由行了...
我、老王跟klmer19104走著走著,就發現了一間看似還不錯的店,就直接走進去了~


裡面的暖氣可以說是相當的溫暖,不過卻只有我們一組人客...="=
看著菜單,怎有股莫名來到台灣那種無人光臨的小吃部的Fu啊~
反正不管啦,就先點東西吃吧....

首先上場的是我點的親子丼,果然是份量十足的套餐啊!!

滿滿的飯、軟嫩的雞肉、充滿辛味的洋蔥跟蔥段
還有相當濃稠的雞蛋液...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!!!

還有隨餐附贈的漬物跟味噌湯,真是誠意滿分...



其他兩個人看到我這個滿滿的飯,
klmer19104不禁開始擔心起他所謂「加飯」的份量是如何了...XD

噹啷!!! 這就是他的豬排飯,那飯量,等於我的1.5倍!!!! 超多的啦..!!
還有那滿到裝不下的豬排是怎麼回事...Orz||  也這太多了點吧.....(抖~~~)


接下來登場的就是老王的海鮮丼了~

由鮭魚生魚片排成了一朵花,中間的部份則由軟絲及海膽所組成..
淋上醬油,再配上個鮭魚加上哇沙米..真是享受!! 
而且我發現,日本的山葵都沒台灣來的嗆,似乎是品種的問題..

在小樽吃海鮮果然都很實在又大碗!!
雖然沒有吃到滿滿的海膽丼有點可惜,
不過老王手上有拎著一盒海膽準備回飯店吃..還是可以過過癮啦...


吃完這個份量十足的套餐,整個胃都被填的滿滿的!! 好滿足啊~
總算有精神可以展開我們的採買行程了...Go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