札幌PICANTE湯咖哩
地點:札幌市北区北13条西3丁目
 
聽說札幌的湯咖哩還蠻有名的,於是就由aaaleopard帶領我們前往這間有名的湯咖哩店~

原本我以為日本的咖哩都一個樣,讓我忍不住想起京都那好吃的咖哩烏龍麵,那咖哩的濃、醇、香..

我們走了大約一個小時,邊走邊玩雪,正當肚子餓還要走路時,真是快罵出"哭x"了
還好,在我快飆出髒話時,終於來到了北海道大學附近的一間湯咖哩店了!!!
裡面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也有看到好幾位剛用餐過後的人走了出來,每個人似乎都帶著很滿意的笑容離開。
晚上九點,店內還是生意很好。
等了一下,我們這些飢腸轆轆的人終於可以點餐了!!

這是他們的Menu
 
基本上,有12種的湯咖哩可以提供做選擇,辣度也是可以選擇(選擇3以上,需另外付費)
我們也就在比手劃腳中點完了餐...
 

閃光的北海道限定啤酒(¥350)
在日本吃飯,不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,真是對不起自己,更何況還是北海道限定的!!
 

等了好一下,餐點才陸陸續續送來..
每一個餐點,都會有一碗湯咖哩、一份米飯,飯還可以加價變成大份的喔~底下的溫泉蛋是另外加點的
其實這個湯咖哩,跟我印象中的咖哩是不一樣的!! 感覺好新奇啊..
每碗湯咖哩的配料其實都差不多,只是裡面的主餐不同而已!!
配料主要是有幾樣蔬菜:南瓜、肥肥的茄子、青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蓮隅、大根,大塊大塊的組成!!
蔬菜都燉的相當的軟爛且入味,超好吃的
喝了一口辣度2級的咖哩湯,那個辣度其實還好,不過後勁還蠻強的!! 
咖哩味還OK,冷冷的天,就該來點熱呼呼的熱湯~搭配米飯,可是會讓你停不下來的..
 

暖阿包的四種貝湯咖哩(¥1,200)
這是由海鮮四種貝類所組成的,有淡菜、扇貝、蛤蜊..忘了
 

其它三位的舞菇湯咖哩(¥1,000)
 

我的海老湯咖哩(¥800)
 

溫泉蛋
 

餐後甜點-好吃的軟綿布丁(這是在場每一位吃完的感想~)
 
 

吃完了這餐,身體一整個就是溫暖起來,竟然還有人提議下一攤要到Susukino去吃拉麵!!
我...我...我真的是純推不下了~後來,大家也基於因為隔天要早起的原因就作罷..
不過後來看到aaaleopard的照片,發現hongda去買了炒麵吃..XD
 
果然都是在飽版有練過的!!

好啦~北海道的第一天終於要結束了,祝大家好眠
 
看來北海道又是一個大雪下不停的夜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