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鳳號
       
地址: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3號
電話:02-25561571

這是我來吃第二次的龍凰號了,不過這次還帶了雄獅妹來吃~
        
在重慶北路這一段,沿路走來就有好多的xx號、oo號之類的..
其實賣的東西是大同小異的..
這間店家原本都是在圓環裡面攤位...後來因為馬總統的「德政」建構了養蚊子用的建成圓環..
導致伴隨台北人美食記憶的圓環就此打散...龍凰號就是其中一家~

龍凰號,是閃光還蠻愛吃的一家店...
每次必點魯肉飯、雞捲跟四神豬腸湯..!!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魯肉飯半碗($10)
       
這是我看過比較南部口味的魯肉飯..
之前在堂哥家的魯肉飯打工時,我就搞不懂為啥要加肉鬆而不是加醃蘿蔔?!
我們家吃魯肉飯總是得加片醃蘿蔔才夠味~ 加肉鬆..總是覺得怪怪的~
龍凰號的魯肉飯就是加醃蘿蔔...那飯上淋上滿滿的肉湯及絞肉..還蠻好吃的!!

雞捲($40)
       
這是三份雞捲的量...吃起來就像是老媽常買的那種三絲捲(台)..
只是三絲捲比較長..皮沒有雞捲酥而已..其它的,像口感跟配料上感覺都是差不多..
旁邊的小黃瓜是可以幫助解除雞捲的油膩感喔~

香菇腳筋肉羹麵($40)
       
這碗麵還真是帶著我一股濃濃的鄉愁啊~ 終於找到比較偏家鄉味道的一碗麵了...
那湯頭真是對我的味...還有煮的不會太爛的黃麵...大塊的肉塊...淡淡的柴魚香~真是美味...

附近的幾家..似乎都以龍凰號為較多人選擇..
每個人都是點個魯肉飯、一碗四神湯就飽足..
如此簡單的美食、卻帶來不簡單的享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