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Pasta-新天母店
       
訂位電話:02-28710304
店家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號

因為家裡的老人家擔心生病的北體妹..所以..
我這個做姊姊的..一早就接到電話..說要把一罐老媽強力推薦的咳嗽藥帶去給天母的北體妹..
一直跟北體妹喬不到時間..只好直接去她打工的店裡..順便嚐嚐這間義大利麵的魅力!!

天母距離我上班的地方還真不是普通的遠...!!要轉二班車...
還好閃光剛下課就直接約在劍潭站..再一起轉搭車過去...
不然請他從新店過來..我想他應該會想殺了我才對... XD
到了啟智中學後..步行一段路就可以看的到..對面就有一間7-11..
一進門就被領到二人位置..後來有用餐的客人走了..
店家就貼心的幫我們領到四人靠窗的位置..坐起來舒服多了...

看了一下菜單..以天母這邊的消費..LA Pasta的價格算是相當親切的~
價格大約在100到200間..升為套餐的話..一份餐點要加100元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我們點了兩個套餐跟一些小點...
今日湯/洋蔥湯(?)
老實說..我有點忘了它的名字..
這湯喝起來還蠻清淡的...說是濃湯嘛..那湯的飽和度也還沒到要叫「濃」湯的地步..
不過有股淡淡的奶油香就是...
       

今日湯/蕃茄湯
湯的料是還蠻多的..蕃茄跟洋蔥的數量也算不少...不過喝不太到蕃茄香...可能湯太淡了...= =
       

香蒜麵包
麵包一人一片..麵包如果烤焦一點的話..會更好..
       

培根蘿美沙拉
這盤算是店家招待的...(這時候就覺得..有妹妹真好)
沙拉的份量還真是不少..培根也給的很大氣!!起士粉搭配蘿美整個還蠻爽口的~
       

酸辣雞翅
這東西...還真是不怎樣...而且價格也是超貴的!!
雞翅有用特殊的醬料進行醃製..然後再下去炸..口感吃起來就是甜甜的...還真有點不合我的胃口..
       

焗烤田螺
這道菜..似乎在某天去吃洋蔥的時候有遇見過..
田螺的Size還算中等...上面的焗烤搭配麵包..還真別有一番味道..
       

奶油明太子墨魚義大利麵
沒過多久..我的主餐來了..這..這份量還真是不少啊~  
墨魚肉佈滿了整個義大利麵...白醬裡有著濃濃的奶香跟明太子...
一入口..那濃稠的白醬就充斥在嘴裡...真是超滿足!!
而且墨魚圈很嫰..不會因為煮的過老而咬不動~
        

海鮮義大利麵
這盤麵端上來...就有股地雷的感覺..雖然海鮮有多樣...
不過各位啊~ 看看那個茄汁一整個稀的..那就覺得有點不妙了...
海鮮有干貝、蝦子、九孔..等..都還算新鮮...
不過這麵條跟醬汁還真是被嚴重打槍...一整個就是想在吃茄汁湯麵...XD
好虛的一道菜...讓暖丫包一整個就是不想吃...後來吃沒幾口就跟我換了...
       

飲料-柳橙汁
店家是說這是現榨的..不過是真的比濃縮果汁好喝多了~
       

整體來說..這間的表現還算是不錯..那白醬的口味還蠻對我味的..
不過..菜色方面還真是得加強一下...服務還算可以..
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用餐的環境...
不過這間店的魅力似乎還蠻大的..在我們用餐的時間內(8點~10點)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..
甚至已經快到客滿的階段...生意還真是好~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