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G.I. Friday 星期五餐廳
       
店家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
訂位電話:02-27113579
營業時間:11:30-24:00

這是地下飽版2008年最後的聚會...當然大夥又可以聚在一塊了~
當天有9個人來...好久不見的紅豆弟弟、海鮮她們也都來了..真開心..

好久沒有吃Fridays了..距離上一次..竟然是二年到台北看大河之舞的時候...噗~還真久...Orz
不過那好吃的馬鈴薯泥、豬肋排還真是讓我意猶未盡啊~
但今天來..我們就是負責「吃」就好..有hongda來負責「點」..
而且還有這張優待券喔~
       
看來今天又是會吃到吐的行程~

在等待的過程中..三個A就拿出了他去日本買的Omiyage出來給我們吃...
這是Royce巧克力...這還蠻好吃的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一盒約有20塊..而且比較不甜...還算蠻不錯吃的巧克力~

酥炸花枝圈($220)
花枝圈的「圈圈」還蠻大的..而且整個花枝是相當的有彈性的..推!!
       

凱撒沙拉
蘿美整個就是切的很豪爽..上面也灑了一些起士條..不過它的蘿美生菜沒有比較甜..
       

星期五開胃菜組合($470)
這是有四種東西Mix在一起的..有焗馬鈴薯、西洋芹、酸辣雞翅、起士條...
四個切半的馬鈴薯..上面舖上了起士加火腿..再一起進烤箱焗烤..
連皮帶烤..口感上蠻加分的一道~

西洋芹可搭配三種醬料吃..不過那西洋芹還真有點吃不慣..太「寡」(台語)了...
雞翅的口味算不錯..
另一款的起士條真的還蠻推的..外層炸的酥酥脆脆的..內層的起士真的會「牽絲」...!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傑克芝麻雞柳($240)
這道菜真的很「家常」...XD 家常到不知道該用形容詞形容它
雞柳的部份炸的有點過乾..搭配上特調醬汁是還蠻香的..
       

雞肉凱撒沙拉
       

鐵板起司雞肉鮮蝦($530)
說實在的..這份量還真有點小..不過那蝦子還不小隻就是了..
       

旁邊搭配著二大匙馬鈴薯泥..鐵板還有著起士在旁邊快速融化著...
大蝦沾上了起士..果然是足以彌補到口中的滿足感..
       

美式碳烤豬助排
我們的主餐來了...碳烤豬助排!!
這次我們點了1.5份的碳烤豬助排..那助排一上桌..可真是吸引著大家的目光...
Fridays用以獨特的醬料醃漬豬助排...把豬助烤的呈現外焦內軟的口感...
而且骨頭也很好分....不用擔心當「野蠻人」喔~XD
那烤肉醬吃起來甜甜的..豬助的肉汁還是蠻多的...
不過冷掉的時候...肉就變成了乾乾的..東西還是趁新鮮吃的好...(煙)
       

美式碳烤豬助排($830)
       

雞肉法士達($450)
這道可以說是蔬菜多於肉類的一道...裡面有大量的洋蔥、青椒、紅椒..
雞肉就少數幾塊..這是要搭配著餅皮吃的...蠻像波斯天堂的感覺...
       
配料
       
餅皮
       

真是吃到一個撐...終於上甜點了...
甜點-香草冰淇淋布朗尼
三大塊的布朗尼再加上一大匙的香草冰淇淋...真是過癮!!!
那熱熱帶著濃濃巧克力的布朗尼加上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...不禁讓我多挖了幾口吃..(大心)
       
摩卡咖啡冰淇淋派($180)
雖然說是沒有很大一塊..不過這口味算是真的還蠻紮實的!!
那香濃的摩卡咖啡就在嘴裡融化掉..那嘴裡就只剩下滿足了...
       
這是Fridays送的禮物...這設計上還蠻不錯的..不過實用性卻不是很高...Orz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人蔘正妹有點了一道傑克丹尼爾漢堡..這道菜是點最久、最後上的..卻也是當天最不ok的一道..
因正妹有在其它分店吃過..那牛肉的口感、漢堡的口味都算不錯..
沒想到當天上的傑克丹尼爾漢堡...牛肉卻是煎的有點過頭..肉質變老了..="=
跟店家反應...經理是說...是可以重做..不過還是得等上一段時間!!
後來人蔘正妹就決定不要等了...店家方面也為我們做了個折扣...

整體來說...這間Fridays給我的感覺...就變的很一般美式餐廳其實差不多..
餐點跟服務上沒有什麼較特別之處...沒有像之前幾次吃的那樣感覺不錯...
一個人的用餐費用大約是5百元..果然還是要多人來吃才顯得比較划算...

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09年..希望週邊的朋友能平平安安...
要健健康康的一起去吃、喝、玩、樂喔~~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