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便利商店-咖哩烏龍麵
       
售價:60元  熱量:606大卡

天氣變的超冷的..真不禁讓我想到07年去日本跨年的冷...那溫度應該跟這差不多吧~
剛坐車回家的我..實在餓到有點頭昏..已經不管超過8點吃會不會發胖..
走進全家便利商店...看到了咖哩烏龍麵!!!! 真是毫不考慮就帶它到櫃檯去結帳微波..

在店員微波的過程中..那香味陣陣傳來..好香的咖哩味~真是期待..
從店員手中接過暖呼呼的食物...還記得在日本那時..在冷冷的天氣裡..來碗咖哩烏龍麵...可真的很幸福~
       
到家後..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...
       
打開後~有看到一層薄薄的油~有點小害怕....@@"
用筷子撈了一下內容物..裡面只有幾片紅蘿蔔跟蔬菜..真的是「幾片」!!!
       
麵條可以看的出來是吸了滿滿的湯汁!!不過份量不是很多就是了~
       
整個咖哩烏龍麵的口感還真是不錯吃..
那烏龍麵的麵條不是很Q..但畢竟這是CVS賣的..還是別要求太多...
把那充滿咖哩辛香的湯汁..喝進身體裡..順時間真的暖了起來...鼻涕也狂流... 真是暢快啊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