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~妳家男人說要去馬祖!!」雄獅妹突然丟了這麼一句過來..
讓我感覺真是傻眼    ...當下打電話給他..
詢問他是不是在某部公車車身上看到馬祖顯靈...還是腦袋被雷劈到才會想去馬祖...
「啊就是想去啊...」一個更讓我傻眼的答案...
就這樣...我們的馬祖行就在這次莫名其妙中成行..

暖阿包就在易飛網買了機票...目的地是南竿!!
       
其實要去馬祖有很多種方式..你可以選擇坐船或飛機...
坐船的話..就是要在基隆搭乘台馬輪號..費用以你所選擇的艙等而定...
航行的時間...http://www.shinhwa.com.tw/note_map.htm
光是基隆到南竿福澳港要9個小時!!! 同學...是整整9個小時耶!!!
我光是想..就覺得很不舒服了...
至於飛機呢~ 約為50分鐘就到了...真是快啊~

之前聽在馬祖當兵的阿峰說過..馬祖是個很荒涼的地方..
而且啊~那天氣是超冷的!!!! 我的天啊~
儘管閃光一直在說服我..馬祖有多好玩...有很多特殊的景點...
我還是抱持著...我對你真是沒興趣啊~ 馬祖...

一早就到松山機場搭飛機..這是我第二次坐國內線的飛機..
飛馬祖...我還真是不敢冀望它是非螺旋飛機...
果然...就誠如各位所見...就是它~ 哎....
       
順利抵達馬祖南竿機場..已經是8點多了...
       
一股涼意真是迎面而來啊...我的媽啊~ 
一下飛機就來給我個下馬威是怎樣..

進到了馬祖南竿機場裡面..牆面上顯示著馬祖觀光景點圖..
看起來還真是特別「荒涼」的一個地方..
不過他「MatSu」的設計我覺得還蠻不錯的.....
       
領完行李..出了大廳...
        
就等著飯店接駁車來接我們...不過大家可別對「接駁車」有多大的期待...
在馬祖..所謂的接駁車就跟在蘭嶼一樣..幾乎都是私家車而已..
更慘的是..當天飯店接了一個4人團體..一台車滿了...!!!!
我和阿閃就被飯店的人安排坐計程車囉~

計程車一路載到我們住的神農山莊...一聽到我們坐計程車來..那櫃台小姐的態度還真是不好..
直說:為什麼我們不等飯店的接駁車...要坐計程車回來..
我們當然也只能說:小姐..是你們飯店的人叫我們坐的耶...
在旁的司機也幫我們證實..還好飯店的那台接駁車也回來了...
櫃台小姐才把錢拿給司機...態度還真是他媽的有夠差...(對不起..我罵髒話了...)
到樓上放完行李..就直接展開我們今天的馬祖行了!!!

預計行程:
第一天
南竿機場 --> 神農山莊 --> 南竿福澳港搭船至北竿 --> 北竿芹壁 --> 北竿塘崎村 --> 天后宮
--> 阪里沙灘 --> 回南竿 --> 枕戈待旦 --> 馬港天后宮 --> 神農山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