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悅飯店-凱菲屋
       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號 君悅大飯店
一樓
網址:
http://www.grandhyatttaipei.com.tw/clubhyatt/Club_cafe.htm
座位數:
314
營業時間:
早餐自助餐
06:30 am - 10:30 am

午餐自助餐
11:30 am - 02:30 pm
晚餐自助餐
06:00 pm - 10:00 pm

這天是阿閃的生日..他就決定要到台北君悅凱菲屋過~
不過凱菲屋給我印象中..算是不是很ok的餐廳...
一個人用餐費用要高達$880+10%..真是可怕的價格...
還好阿閃有事先買餐券..好讓我能去見識見識一番....

君悅的大廳裡擺設了一顆大的聖誕樹...很多人在樹旁拍照...
過聖誕節的氛圍可說是愈來愈濃了...
真令我不禁想起之前在香港那股濃厚聖誕節氣氛....
       
在君悅一樓的右手邊一角...就是凱菲屋的所在..
晚上7點半用餐...凱菲屋裡面已經是高朋滿座了...

我們放下了東西..去現場繞了一圈...
凱菲屋的空間還算蠻大的...但是在動線設計上..取餐處距離餐桌有點近..
大致上可分為果汁吧、碳烤區、港式點心、中式熱炒、沙拉區、海鮮區等

▽果汁吧
       
這算是凱菲屋有別於其它Buffe的不同吧~
他的果汁吧可是現打的!!! 有四種口味提供...
不過有時候也會換打其它果汁喔...
       
現場飲料似乎就只有果汁跟水...其它的部份不知道是我沒看到..還是沒有提供..
還想說要喝點汽泡飲料..不過沒看到... XD

隔壁區就是燒烤區...有點外籍師傅在負責燒烤..他的左手邊有擺放焗烤的料理..
右手邊則是提供現切牛排...因為當天剛好是Thanks Giving..所以也有看到火雞的出現!!
       
巡禮完了..就該開始用餐了....!!
這是我的第一盤..
鴨血糕:有點過硬且太乾了..NG
油雞跟烤鴨的部份還算不錯吃...肉質夠嫰...
醺蛋:看到它的時候..真讓我感覺到莫名的開心..因為這東西我只在香港南翔吃過..超好吃的...
沒想到台灣也有...就拿了半顆試試..但那口味還真是令我有點失望...蛋是冷的..甚至是到有點冰的狀態..
蛋外層有點過硬...蛋黃的美味也因為烹調時間略長而消失怠盡....嗚嗚~ 
酥炸雞塊:還好..雞肉還蠻大塊的..不過肉炸的有點乾...
士林大香腸:嗯~ 這適合配個白飯來吃...
       
閃光的第一盤
牛排:跟明曜的差不多...口味還算不錯吃~
小羊排:普通
旁邊的是魚肉...沒吃...略
       
這是在燒烤區拿到的...
有焗烤洋芋..那焗烤的奶味好重啊~ 口味很濃厚的...
雞翅膀烤的跟外面攤販賣的差不多..
       
生菜沙拉:凱菲屋有提供兩個大木桶擺放蘿美..那感覺還蠻不錯的...那沙拉區的種類有點偏少..
海鮮區的部份...他們家的蝦子我還蠻推的...因為很新鮮!! 而且蝦子是長「直」的..不是彎型!! 太神奇了..
上面那片是醺鮭魚..口味還算ok..
       
生魚片的部份..我沒吃到..因為去的時候都被搶食一空...後來閃光有去拿了幾塊回來...
上面那坨白白的東西...可不是什麼奶油...他是白色的哇沙米....!!!!!!
吃起來口感是跟普通綠色的哇沙米差不多...不過它會比較嗆鼻~
       
不過讓我比較傻眼的是生蠔...這是蚵仔吧...= =
好小顆的生蠔啊...比起欣葉的生蠔..這是發育不良的嗎...
而且感覺不是很新鮮...讓我想拿的慾望都沒有....殘念...

巧達湯...還算ok...不夠濃稠....而且旁邊還有麵包丁可以加喔~
       

水果區和甜點區是放置在一起的...
甜點的部份..果然是K12大勝..K12的蛋糕跟甜點種類還蠻多的...
凱菲屋的甜點則是較為單調...一杯杯唸起來就很繞舌的甜點..感覺很複雜..吃起來卻不怎樣..XD
水果倒是還蠻甜的就是..冰淇淋的話..會有專人替你服務...只不過這種服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...

當天我們用餐時還有遇到一群學生聚餐..搞得會場顯得有點吵雜...
這FU有像到明曜百貨上吃饗食天堂的感覺...

餐點上..就感覺跟價格差距很大...
將近快1000大洋的餐點...跟我在95年吃上閤屋的價格一樣...
但東西卻沒有上閤屋那時候的好!! 真是讓我有點大失所望...
他的價值、再加上在大飯店底下...大約訂在650元我覺得就差不多了...
食物沒有特別的精緻...也沒有特別的其它Buffe好吃...
下次如果真的要吃Buffe的話
還是考慮一下欣葉好了...比起K12跟凱菲屋..欣葉還是比較ok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