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知味房
電話:02-8771-449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、15號1樓
價位:400/人 不加一成
       
冷冷天..最適合的還是吃火鍋...
距離上次來知味房的時間..是8月跟雄獅妹來吃飯的時候了...
這次則是今年知味房的第二次..

今天來跟團的人不多..只有我、阿閃、hondga、小宏...
來到熟悉的知味房..裡面的客人早就坐滿一邊了..好熱鬧啊...
在等hongda的時間...忍不住拿了相機..對著改裝後的知味坊拍了又拍..XD

改裝後的知味坊..用餐的空間似乎有變的比較寬..也較明亮一點
中間的一區..擺放著明治冰淇淋、卡比索冰淇淋以及原本的棒棒冰櫃..
       
另一邊..新增一個透明的冰櫃..裏面擺著的是蛋糕跟水果..
       
感覺還蠻不錯的..比起之前只是擺在櫃上..總是多了幾分新鮮度..
冰櫃旁也有一台新的惟客你霜淇淋機..!!
       
原有的豆皮、王子麵那些..則是擺到開放式冰箱的那側..旁邊還有咖啡提供喔~
       
調味料類也被歸納成一區..種類也增加了不少...果然是進步不少!!
       

等到hongda來..老闆就馬上過來點餐..
「酸白菜鍋」..這是老闆一看到hongda的第一句話...XD
hongda果然是個名人...吃到連老闆都記得他必點的啥鍋!!
真厲害...這可能是名人才有的福利喔...
除了酸白菜鍋外..我們另外點了麻辣湯底跟椰奶湯底..
       
依舊洗的相當乾淨的蔬菜...老闆娘說..這可是她每天親自到菜市場去批的菜..
買回來以後..相當仔細的挑選菜葉跟處理..讓蔬菜每個都看起來很漂亮!!
       
我今天可是跟了幾個食肉的男人來..一盤又一盤的肉..也就輪番下鍋了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看這盤就知道是誰的...水蓮..阿閃的最愛..>////<
       
男人們說..肉要煮在椰奶鍋裡..那椰奶的甜跟肉類還是最對味...
阿閃有提到說..那椰奶鍋加入了王子麵...那才叫好吃!!! 
不過基於三位目標只有肉、而我不太吃椰奶的狀況下...王子麵就跟我們擦身而過...

來加湯底的老闆娘看到我們點了酸菜白肉湯底...
就跟我們說..她要切一盤油脂較多、肉較厚的豬肉片給我們涮涮看...
我們當然就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..!!!

不到幾分鐘..老闆娘就從廚房裡端了一盤肉出來!!
       
現切白肉片..!! 這份量還真是不少啊~ 下鍋的部份...就由hongda來為我們服務啦..XD
那肉涮起來..那油脂還真是不算少..吃的我可是心慌慌啊...
不過在座的都認為這盤較厚的肉片..沒有外面的肉片來得好吃...Orz||

經過了二個小時多的奮戰...終於進入甜點了!!
小宏去打了一隻惟客你的霜淇淋...我則是不顧感冒的嚴重跑去挖了二球卡比索吃..
       
總共有5種口味..有兩種牛奶口味、兩種巧克力、一種水果口味..
這口味上有跟老闆反應過..因為這幾種的口味實在是還蠻接近的...
這樣吃起來就比較沒有什麼變化感...
不過那搖滾黑森林真的還蠻不錯吃的...有加入各種棉花糖..增加冰淇淋的口感...
雖然挖的時候..真是費盡我一番力氣..XD
明治有抹茶口味喔....真的好吃!! 下次帶阿Bo來吃....

冰櫃裡還有曾經最夯的團購聖品-豆蘇朋..這玩意兒我還是第一次吃耶...@@"
       
但它真的還蠻好吃的耶..!! 那泡芙的外皮可說是我喜歡的那種波蘿麵包皮...
裡面挾著冰冰的內餡...真是美味~
       

知味房的飲料還採非酒精飲料是無限量供應喔~不過還是以喝的完為主...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喔..
這間的C/P 值真是遠超過其它家的麻辣火鍋店..用餐時間..可真是大客滿!!
下次想到知味房品嚐美味...可得趁早訂位囉~



bes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ero81131
  • 椰子鍋...怪怪的感覺(沒嚐過)
    不知道味道如何??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麻辣跟酸菜鍋~
    400塊能吃那麼好,改天去吃吃看好了(流口水)
  • bestpower 於 2012/02/24 16:3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