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鍋大爺-板橋店
       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36號
電話:02-22528589
費用:399+10%
網址:http://www.mr-pot399.com.tw/webnews/view.php?SN=2

一聽到鍋大爺蒙古火鍋在板橋開店...就由艾力克開團揪大家去嚐嚐鮮...
       
主揪約的時候是晚上7點半...除了阿批因為要加班不能到以外..大家都還蠻準時的..
而且還有小宏還有帶了一位新人喔~

鍋大爺店門口早已坐滿了一些人..心想..還好我們有預約~
但沒想到..卻沒有位置!!!!!!  什麼? 有打電話預約卻沒位置可以用餐!!??
這可真是讓我們全部的人傻了眼...
店家要我們稍等10分鐘..但是10分鐘過後..卻得到的是我們10個人要被拆開來坐..
我們的「代表」不願意...店家又說..再給他們10-15分鐘...他們會把我們的位置放在一起...
這時19:55到了..店家請我們上二樓用餐..我們很開心的上樓去..
沒想到...只有六人桌!!! 蝦米!! 叫我們10個人坐6人桌...!!
我們的「代表」發飆了!! 然後有些人就開始暴走...XD
「我馬甲你討耶是10個人A位..你乎我6A人A位..是安抓??」

經過我們的一番極力抗爭後..我們在2000終於有位置了~
還是移動了原本在用餐的一桌人..真是不好意思啊..@@"
       
一開始就先上鍋底...嗯~這紅鍋的中藥材材料有點像渣..="=
       
白鍋的湯很明顯的少了一半...不知道為什麼?
還好他的白湯是可以自己添加的...

點菜單..
       
當天因為hongda有認識的朋友剛好吃飽離開..
跑過來跟我們小小聲的說..東西會上很慢..一次就點多樣一點~
於是我們開始勾選多樣...哈哈~

樓上、樓下都有調味區、水果區跟冰淇淋..一樓還有提供沙威瑪跟巧克力噴泉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小宏到樓下拿沙威瑪上來..只不過..有些肉是沒有熟的耶!!!!
       
Hongda就突發其想的把它丟到鍋裡面煮去...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~
等了大約10分鐘..上了一個基本菜盤..肉只上兩盤..= =
肉還是隔壁桌分給我們的..是因為"代表"不是坐在我們這一桌嗎...XD

有跟店家表示了一下..他是說..我們的單子比較晚key..所以東西會比較晚送..
不過..這也晚太久了吧..我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隔壁桌豪邁的下東西...orz|||
經過我們一番催菜後..終於有東西上到我們這一桌了..

◆牛肉片&豬肉片
兩盤的肉都有點退冰耶..而且肉變好軟..
雖然是從隔壁端過來的...不過應該不至於退冰成這樣...感覺這好像放很久了...
還有水跑出來...還好後面的來的肉有比較現切的Fu..="=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◆蔬菜類
他們的蔬菜類還算可以~擺盤感覺不是很漂亮...南瓜還蠻甜的就是..
金針菇就是來個那麼少的份量..四個人夠吃嗎??
我們倒是吃了不少蔬菜..讓我們忍不住的想遲疑了一下....今天是吃素嗎?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◆毛肚
       

◆海鮮類-花枝
因為我們這組hongda不吃海鮮..所以點的比較少..
       

◆雞肉、毛肚、油條
       

◆長崎蛋糕
這可不是馬上就可以吃長崎蛋糕喔~
它只是長得像長崎蛋糕的火鍋料而已..哈哈~大家可別一端上桌就放碗啊...
       
◆甜點&水果
他們家的冰淇淋是採哈根打死&明治的..還蠻好挖的..

◆飲料
採小瓶裝的太古系列飲料...XD

整體來說..這間新開的店..還是有許多進步的空間..
1.鍋底的味道略顯不足..那紅鍋鴨血顯得有點不是很入味~
2.服務上來說..感覺他們還蠻有心在經營的..
店家對於我們等不到位置的窘境感到很愧疚..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..
不過.. 少點對不起..多點「專業」及「熟練」..我想應該會好很多..
比起新竹遠百那間服務被罵到臭...他們算真的很努力在幫客人服務了..
希望他們能快速的上軌道..多聽一點客人的聲音...
新手上路..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囉~也希望他們能多加油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