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象王朝雲泰料理
地址:新店市北新路三段65巷20號
電話:02-89145633
時間:11:30-14:00,17:00-21:00
價位:每道菜100元

這間就在新店大坪林附近..閃光想吃這間想很久了~
剛好遇到北體妹要過來拿東西..三個人點菜剛剛好..
就出發去大象王朝囉~!!

還蠻家居的一間店..裡面有二桌的客人..老闆還蠻熱心招呼的..
我們點了不少的菜..多到連老闆都問我們要不要換張桌坐..XD
       

首先上來的是杯水跟白飯..不免俗的用了錫器盛裝..
       
我覺得他的飯好像是免費供應的..這應該不只二人份吧~
       

◎蝦醬空心菜◎
       
這空心菜還炒的不會過老..還保有空心菜的原有清脆感..蝦醬也蠻有味道的~

◎泰式炒河粉◎
       
嗯...這感覺有點像是台式的炒河粉耶...="=
有加了豆干塊、豆芽菜、青江菜、菜圃..吃起來有點台...XD
跟我印象中的泰式炒河粉有點差距....

◎花枝◎
       
這道菜還蠻開胃的...那泰式酸與辣..果然還是海鮮最對味...!!

◎打拋四季豆◎
       
我也不曉得為何會點了這一個東西出來...??
四季豆搭配著被炒香的豬肉碎末..一點辣味..果然讓在座的其他二位白飯又扒了好幾口!!

◎綠椰汁雞◎
       
這東西的份量也太少的可憐了吧...不過這拌飯還不錯吃...
椰汁味可說是相當的重...雞肉也還蠻入味的...

◎涼拌皮蛋◎
       
這可以說是一個大地雷...怎麼說呢?
其一、當這道菜上來的時候...我聽到了耳邊傳來...
「我不敢吃皮蛋..」.............. 這真是讓我忍不住狠狠瞪了北體妹一眼!!
那這麼多的皮蛋..妳是要我和暖阿包怎麼吃阿...
剛在點菜的時候也沒有說...!! 真是欠揍的小孩...
其二、這道菜來的時候還真是有點晚...我們幾乎快把菜給掃光了...
這麼多蛋才來...!!!真是個大惡魔!!!

◎雲南椒麻雞◎
       
這道菜真是大推!! 那雞肉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!!
那酥脆的外皮被淋上了相當的下飯的醬汁...真是夠味~

◎人蔘雞湯◎
還不錯喝的雞湯喔~大推
雞肉如果多一點點的話...那就更好了...XD
       

◎涼拌生蝦◎
       
沒想到生蝦是最後上...感覺有點小營養不良的感覺...
蝦子還算新鮮..那些辛辣配料讓海鮮的鮮度提昇了不少..

◎酸子水◎
       
被辣到冒汗的阿閃點的..這酸子水喝起來有點像梅子水..
不過酸子卻比梅子來的苦澀許多...不會過甜...還算是道蠻去油解膩的飲品

◎椰汁西米露◎
       
這是碗很神奇的東西..裡面除了西米露以外..還有加一種東西..
放太久就把整碗的椰汁弄成其它顏色..我實在是吃不出來那是啥東西...
該不會是椰果吧...那色素也加太重了點...="=

吃到後面...真的好撐啊~ 我們好像點太多菜了..但還是掃光...>/////<
還算不錯吃的泰國菜...如果口味再加重一點的話..說不定會更好~
老闆也還蠻親切的..只是上菜順序真的要再調整一下啦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