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記煲仔飯

餐廳地址:油麻地廟街19號
餐廳電話:(852)2384-3647
營業時間:05:30~12:00
交通:油麻地站C出口,沿文明里經鴨打街到達廟街即可看見

從海洋公園回來..就直接到油麻地興記去吃晚餐..
不過似乎回來的有點早..廟街上的攤販都才剛開始擺攤而已..
還好我們到興記的時候..店家已經開始營業了~

一進店家..沒有客人..只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..
而且還不是很好聞的味道..有股想往外衝的衝動!! ="=
不過我想說那怪味應該一下子就消失了吧~結果它一直都在..

Memu

在等待餐點送到的過程中..有發生了一件事..
這也讓我見識到廟街對於衛生的重識度有多低..
那時餐廳後頭似乎還在洗一些碗筷..
就聽到那洗碗筷的阿姨說一堆話..另外一個從外面阿姨就拿了一雙筷子進去..
不到幾分鐘..夾出了一條很肥很大隻的蜈蚣..XDXDXDDXDD
我的天啊..我們兩個還真是傻眼了..
讓我不禁又拿出紙巾狠狠的擦了一下我的碗..= =

過了十幾分鐘..我們的餐點終於到了..


▽臘腸滑雞煲仔飯

上次的滑雞煲仔飯真的是讓我無法忘記..
那雞肉的軟嫩真的棒..而且這次的煲仔飯有香香的鍋巴耶~
不過這次的口味似乎沒有像上次的好...

▽白酌芥蘭菜

這是燙芥蘭菜..淋上一點點的醬油..還算不錯~

其實香港的芥蘭並不會像台灣的芥蘭菜苦~
反而是很大顆、又很甜..

我們還點了一瓶的哈爾濱啤酒..還真是好喝的啤酒..>//////<

離開興記時..外面的攤販也都開張了..
下次除非是有朋友想來吃才會來吧..
不然對於興記這次的感覺..就不會想再進去了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