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已經來了二個颱風...沒想到...這次颱風來..而且還真的是「強颱」..!! XD
2個人已經就在星期日宅在家一天..中午也直接在巷口的7-11解決!!
後來就無聊整理房間...打開了妹妹拿來的火鍋電磁爐..想來研究一下..
沒想到閃光就開始在發想這鍋子可以拿來煮什麼了!!!
我們就決定..在這狂風暴風的日子裡..煮東西來吃...

我家巷口就有2間小7、中間夾著1間全家..
真沒想到...一個看似荒涼的地方..竟然有3間便利商店..
連3間走完..不用3分鐘...XD
這是暖阿包冒著風大雨大買回來的東西...
       
7-11買的貢丸、火鍋餃
       
全家買的愛麵族、泡菜罐頭、台糖豬肉片

水滾囉~!! 暖阿包真是個賢慧的男人...這頓是他來煮的..我只負責在旁邊"話燒"
       
不到幾分鐘...一鍋熱騰騰的泡菜烏龍麵就完成了!!
       
那愛之味的泡菜好好吃喔~~!! 
那白菜醃漬的相當入味..而且不會過爛..還是有脆脆的那種口感~
下次有機會再到頂好買那盒好吃的泡菜回來煮煮看好了...

烏龍麵也好好吃..愛麵族果然是烏龍麵的王道~
發明這種方式的他們也真的是很厲害!! 不會把烏龍麵給凍壞掉...
Q滑的口感也很近似於我愛吃的日本烏龍麵..>//////<
貢丸跟火鍋餃還算是蠻普通的...
讓我比較驚訝的是..台糖豬肉片這玩意兒!!
真沒想到..便利商店也有賣肉片..如果有賣青菜的話..
就更能變成了"全家超市"了!! 真方便!!

下次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..這種方式應該又會變成我的首選吧..XD
真是神奇的鍋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