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逛完了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..就想著要吃閃光推薦的義大利麵..
怎會走到師大..我也忘了..="=
逛了一下師大附近..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...
也看到了馬克之前說超多人排隊的皮膚科診所...XD
不過我們想吃的那間義大利卻沒開...orz||
應該我們來的有點太早..快五點而已....
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羅斯福路上的HAAS~

剛到HAAS..那股溫暖的昏黃燈光把外面因為下雨所產生的涼意給帶走了不少..
       
服務生一樣很親切的將我們帶位..也為我們進行了點餐的解說..
       
點完了餐...等待了一會兒..就先上了沙拉....
沙拉的內容是完全一樣的..有醺雞肉、橄欖、紅葡萄柚、柳丁、苜宿芽、生菜所組成..
醬料上有所差別..我的是凱薩醬..較濃郁的口味...暖暖包的是水果醬...比較清爽..有水果的酸甜在..
還算一道蠻開胃的沙拉..
       
再來就上了麵包...
       
麵包外層烤的相當酥脆..內層則為鬆軟許多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蒜醬是塗在麵包切面的麵包..而不是塗在上層..="=
這樣大蒜麵包的口感&口味上還是差蠻多的..

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..
他們家的湯我都覺得有點淡..所以我加了幾下黑胡椒粒加重點味道..
但南瓜的甜味及濃湯綿密的口感都有緩緩的帶出..
       

上主餐了..我的是西西里海鮮+紅醬+細麵
       
這義大利麵的份量還是不小...XD
再次體驗他們家的紅醬功力...似乎是退步了不少..="=
那蕃茄的甜度及酸度跟麵體&海鮮是完全沒辦法融合的..
口感太"人工化"了..完全就只是很單純的蕃茄醬拌麵吧...
相對於之前茄醬的濃濃蕃茄香..實在是落差的有點多...

閃光的墨魚麵+白醬
       
閃光的麵是有點微辣..不過他的白醬看起來就是比我的紅醬好很多..
果然是沒錯..奶油的味道很夠..整個湯汁也收的很完整..口味算還蠻不錯的..
重點是..他麵裡的蝦子是不用自己動手撥喔..XD

甜點-奶酪
這奶酪的牛奶味好重...我吃了一口就直接推給閃光吃了...
我沒辦法接受牛奶太重的玩意兒...="=
真懷念上次來那好吃的巧克力蛋糕...呼~
       
飲料-冰咖啡&芒果XX茶(我忘了....="=)
       

整體下來..店內的服務還真是相當的不錯..
我們原本是坐在走道吧台前..後來老闆娘似乎覺得太閃...呃..不不不..是我們可能需要比較隱密的空間吧..
就自動把我們換到裡面另一個晚上19:00後有預約的用餐區塊..
那邊是算比較獨立的空間..至少比較不會有服務人員跟我們乾瞪眼的尷尬畫面出現..
再加上我們的用餐時間也不會到晚上19:00..所以他們也就自動把我們換位置了..
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..有貼心的想到客人用餐的心情...
不過希望他們能在餐點上還是需要多多用點心吧...
不然會是愈來愈沒特色了...XD

延伸閱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stpower&article_id=10074415
關鍵字:師大、HAAS、捷運台電大樓站、義大利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