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主神社位於清水寺北側....主要是祈求愛情的...
上次來是因為太晚了...大門整個就被封住...不能進來...
這次有時間...當然要好好的進來參觀一下囉....XD

地主神社裡面其實不大...但裡面卻有好幾個小神社在裡面....
         
神社內主要侍奉的為大國主命跟一隻因幡白兔(今年我的吉祥物..哈哈<( ̄︶ ̄)v)
這是一段日本的神話故事..是大國主神的與因幡白兔神話故事..
有一隻住在因幡國(現日本鳥取縣東半部)的白兔,因洪水被沖流到淤岐島,白兔想回本土,
便騙海中的鱷魚說(也有鯊魚說法):「我們來比較這世上到底是鱷魚的數量多,還是兔子的數量多。
你們在海中排成一列直至本土海岸,我在你們背上數。」受騙的鱷魚真的在海中排成一列,白兔便在鱷魚背上邊
數邊渡海至本土。就在離海岸還有一步時,白兔興奮過度,脫口說道:「豬頭!你們都被我騙了!」鱷魚一聽,
大怒之下,當場剝了白兔身上的兔皮。白兔在海岸哭哭啼啼,湊巧大國主神的兄弟路過,教白兔醫治方法:「到
海中泡泡,再到高山讓風吹乾就可以了。」白兔照辦,結果反倒痛苦不堪。大國主神有眾多兄弟,因想向因幡國
公主求婚而路過海岸。這時,大國主神背着眾兄弟的行李,落後眾兄弟一步來到海岸。看到愁眉淚眼的白兔,問
了原委,再向白兔說:「你到河口用河水洗身,再於河岸撒下河口旁的香蒲花粉,在上面滾一滾就能好了。」白
兔依照吩咐去做,果真恢復原有的兔皮。於是,白兔向大國主神預言:「公主定會同你結婚。」日後,事實果然
如白兔所預言般。
不過也有看到另一種說法,是說以前有個年輕人心地很好,可是他有99個哥哥,壞到沒人敢把女兒嫁到他們家去
,連帶這個小弟弟也找不到老婆。後來有一天他幫助一隻兔子過河,兔子為了報恩,就幫他介紹老婆。
         
這邊極受年輕人的喜歡...因為在這裡是可以祈求良緣的~跟台灣的月下老人是一樣的..
那跟槌子還真有重量..上頭也綁了鍊子..大概是怕別人偷走吧...XDXD
不過閃光拿著它的時候..還敲了一下我的頭...那還真是痛...
這個笨蛋他是希望我"變聰明"是吧....那敲下去很痛耶..大笨蛋....

地主神社裡還有一對相距10米遠的「戀愛占卜石」..
         
相傳如能閉著眼睛從這邊的石頭走到對面的石頭前...
兩個人的戀愛便會如願以償....如果走偏了,很可能要出現一些波折...!!
我們有看到一群東南亞的外面人正在走...覺得好好玩..
不過我沒有走...因為我不想被誤認為是跟他們同一夥的..XD

還有看到這東西.....消災解厄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
只要拿這張紙....照指示上面的內容寫下...再放到水裡...紙張就會消失喔~
不過記得要先"奉納"喔~

地主神社內還有「幸福鑼」,敲響「幸福鑼」,其響可達愛神之處,以求愛神恩賜良緣..
不過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太晚了...所以沒有看到..

另外還有一個這個...各項祈求的水瓢...
         
選一個你要的瓢子...然後裝水..再灑在旁邊的菩薩上...就達到祈福的效果了~

在神寺裡面..一樣有販賣御守和紀念品...不過他們的每一個紀念品幾乎都做的很有戀愛的感覺...
他們應該光靠這個就賺了不少錢吧....每個人都想談戀愛~XD
不過我不需要..我有我家暖暖包就夠了....
我們就在參拜完一個小神社後就離開到清水寺去幫買戀愛御守~
         
希望大家都幸福喔~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