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痷治亭是位於心齋條內..還蠻小一間的...
我們兩個人在外面的展示櫃可說是詳細的討論了一番才進去...
畢竟閃光說它們家的烏龍麵很好吃~
而我這趟日本行想吃炸豬排、咖哩烏龍麵..想一次就把它解決掉..
還是真猶豫了一下...不過我還是就選擇了牛肉咖哩烏龍麵...
         
鄉親啊~"牛肉"咖哩烏龍麵耶...最好力是出了名的不吃牛、羊肉的...
為啥會點了個"牛肉"的東西呢?! 因為閃光騙了我..他說那是"豬肉"...
結果端上來的時候...卻是牛肉片....
看那肉片顏色不太對...虧我進門前還確定的問了他..是"豬肉"厚?! 他還給我回答"對對對"
我就傻傻的點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牛肉咖哩烏龍麵
         
嗯...肉片顏色果然是不對的....只好把肉全部撈到對面閃光碗裡去...
他們家的烏龍麵彈性還算OK..咖哩的味道也比較沒有那麼的甜辣...
        
加上微微的牛肉味...這碗麵表現的有點普通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銀閣寺那間的咖哩烏龍麵....口味夠重..麵條很Q...
那種當下的幸福感...是會讓你有想再叫一碗的衝動~!!!!!

閃光的牛肉壽喜鍋定食
         
嗯..就是壽喜燒...由烏龍麵、牛肉、蔬菜所組成的~
那些牛肉沾蛋汁..讓閃光吃的還蠻開心的...
可見應該不錯吃~

店裡的老闆娘人還蠻熱情的...
菜單也有相當多的選擇..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別的...
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