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鬥牛士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
餐廳地址:新竹站前 Sogo 13F
餐廳電話:(03)528-6002

<地雷>小木偶之燒肉奇遇記~

加上之前來逛Sogo時..竟然發現Sogo有燒肉放題....而且還不少人吃!!!
正好要提早幫哥過生日...所以就決定去吃燒肉放題..順便幫老哥過生日..
也讓我們這兩個想吃燒肉的愛吃鬼解解燒肉饞.......

一到下班時間...兩個人就騎著車往火車站狂奔...
一路搞笑到新竹...不...應該是說耍笨到新竹Sogo才對...XD
我們有事先訂位..沒想到抵達時..店裡卻沒有多少人..
         
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帶到靠窗邊的位置...就開始為我們介紹用餐方式..
現在的用餐方式是$429、$529兩種消費方式..我們選擇了$429的方案...
    
燒肉放題是採火烤兩吃...我們火鍋是選擇鮮蝦鍋..
燒肉的部份..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先上除了羊肉外的肉類拼盤、海鮮拼盤各一..
小菜的部份..我們點了鳳螺、牛筋跟泡菜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還點了一個石鍋拌飯...

他的桌上配料有醬油、芝麻、味噌醬
     
豬肉拼盤
     
牛肉拼盤
     
都是冷凍的肉片...切的都還蠻薄的..不過比較建議先烤油的東西..
讓烤網上有一點油..烤後續的肉類較不會沾黏...

海鮮拼盤
有扇貝、蝦子...扇貝還真是不容易熟阿~烤到整個都乾了...="=
蝦子用烤的還真是不容易..後來我們決定點蝦子用煮的...!! XDXDD
用火鍋煮蝦子..撥蝦達人小木偶..撥了快15隻的蝦..哈哈~真開心..<( ̄︶ ̄)v

鮮蝦火鍋....有很大葉的高麗菜..上面舖著幾尾蝦...
     
石鍋拌飯..服務人員會幫你拌好...
      
不過那拌飯的份量還真的是不少...我們三個人都還吃不完...orz||
算是普普通通的..沒啥特色..鍋巴只有一點點...~/_____\~    有點小失望..

後續我們又點了豬肉、牛肉、豬大腸、雞翅、小卷、蝦子、沙拉..
     
     
雞翅一份只給了二個...完全是不好烤的狀態...失敗的烤物~!!
我則因為豬大腸太肥了...不敢吃......XD
     
小卷是烤起來還算不錯吃...豬大腸他們兩個人吃的津津有味...
     
吃到了九點半..我們才離開...
整個來說..燒肉放題以它這種價格真的是很空虛...
除了飲料自助外..冰淇淋也沒有..="=
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吃的快還是爐上的火不夠旺..烤的速度有點慢...
肉類選擇也不夠多...與其這樣的價格..我還不如去吃春喜或野宴..!!
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...!! 唉~ 真是糟糕的一家店...

arrow
arrow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