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字:濱松屋鰻魚料理專門店 
餐廳地址: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-1號
訂位專線:(02)2521-5155 

322..總統大選這天..我竟然深入了戰區-台北~!! 
為了隔天的國道馬拉松..我不得不選擇在台北過夜.. 
就來體會一下台北的選舉瘋~!! 

下午就接到了板橋林先生的電話...說要找我們倆口子吃飯.. 
這邀約還真是出奇的「怪」...orz|||
從來沒找過我們吃飯的人..竟然突然間要找我們吃飯..真是怪怪的..XD 
我們後來約在中山分局派出所...的大門口... 
再步行到附近這間濱松屋... 

在大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內有個日本師傅在廚房烤鰻魚喔~ 
一進門...一樓的用餐地點還有一個小吧台... 
我們是到二樓用餐...店裡比較貼心的地方..
他們有一個一個獨立的包廂.. 雖然只是用布簾隔著..不過還是蠻有隱密性的... 
         
暖暖包說這家店的鰻魚飯很好吃...於是他是點了鰻魚膳... 
我想吃的咖哩飯只有中午才有...我又不想吃飯..所以我就點了鍋燒雞肉烏龍麵.. 
力不辣點的是讚崎烏龍麵... 
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我的鍋燒雞肉烏龍麵($250) 
         
上面有炸過的天婦羅(炸蝦、炸茄子)、雞蛋和雞肉.. 
湯頭是算還蠻清淡的..上面的天婦羅也不錯吃~雞肉果然夠軟嫩... 
而且他的烏龍麵跟日本的烏龍麵口感很接近...一整個QQ有勁~ 

力拔辣的讚崎烏龍麵($210)
         
跟我的鍋燒有啥差...看起來好像只是多一顆蛋而已..orz||| 

暖暖包的鰻魚膳($950) 
炸鰻魚骨
         
這還蠻好吃的~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...還蠻適合當下酒菜的... 

漬物 
         
這應該是用味噌醃過的蘿蔔、籚筍、蒟蒻、雞肉(?) 

生菜沙拉 
         
一整個還蠻養生的...店家已經先把醬淋上去了.. 
他的沙拉醬有點酸酸甜甜的..有梅子的味道...還蠻開味的... 

刺身
         
有一隻海老的生魚片、二個干貝、三片不知名魚的生魚片... 
他的哇沙米還蠻不錯的...不會有那個很嗆鼻的後座力~!! 

揚物 
炸天婦羅
         
鰻魚飯 
主角登場了....登登登...
         
兩片大大的烤鰻魚平舖在飯上... 
下面的白飯淋上了醬油...看起來就是令人垂涎三尺..想大口大口的吃下去~ 
我和力不辣也瓜分了一點暖暖包的鰻魚... 
好嫩的鰻魚阿....味道也很夠....好好吃的鰻魚阿....>///////<
不虧是鰻魚專門店...!! 

甜點 
綜合水果+紅豆泥 
         
這個鰻御膳除了以上說的以外..還有茶碗蒸和一碗湯(啥湯?忘了名字..orz|||)
暖暖包還點了一杯清酒喝...冷冷的天..喝點小酒..真是享受啊~ 
飯後三個人還是不禁的聊起國家大事來..不過還是以聊八卦居多...( ̄y▽ ̄)╭(笑) 

這間店還蠻多日本人來光顧的...只不過他的價格也真的很"日本".... 
哈哈~不過他家的鰻魚是真的還蠻推的就是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