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晚上要到台北喜來登喝喜酒...為了怕台北遊行會塞車..
我們就中午就先出發回台北了..
下午就去華梵大學走走..再到台大杜鵑節..
到台大..其實還有一件事..就是要去吃閃光期待以久的Burgerking..!!!

有次去明新科大練管樂..學長請吃Burgerking那次後...
我幾乎是沒有吃過Burgerking的產品...現在新竹火車站前的Burgerking也倒了...
要吃到漢堡王的東西..就只剩園區的那間了..
不過為了吃漢堡王的東西..還要跑到園區..那還真是"勤勞"!!!

台大小福樓上就有一間Burgerking...我也決定去朝聖一下"華堡"的魅力所在...
         
閃光點了華堡餐,薯條+5元換成了洋蔥圈...
我點了小華堡餐...還另外加點了一份雞柳條....
         
Burgerking的牛肉餅..是用烤的..有別於麥當當的煎製...
一打開..那烤過的牛肉餅香味..迎面撲來..
         
我也終於了解為啥閃光會喜歡吃他們家的華堡了..
那牛肉餅..相較於麥當當..那肉餅還真是厚...!!
         
漢堡內也有酸黃瓜、蕃茄切片、洋蔥、生菜跟蕃茄醬...
麵包也蠻紮實的..這樣的組合..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..XD
         
薯條就有點遜色了..冷掉了...XD
洋蔥圈還蠻不錯吃的...酥酥脆脆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
雞柳條還蠻不推的...一包是6塊...
口感有點像是麥當當的雞塊...但它是小型的雞塊..
我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雞柳條...印象中應該形狀是跟麥當當的檸檬雞柳條差不多..
今天吃的雞柳條就覺得縮水很多...而且很乾..不是很好吃...

飲料是採用自助式的..
內用的話..店員會給你一個塑膠杯..是無限續杯的..
         
也難怪...這裡還蠻多人就待在這邊..寫起功課、打起報告來了...

第一次吃Burgerking的華堡...感覺還不錯...
華堡果然是他們的主打商品...漢堡感覺起來也比較健康(因為有蕃茄..XD)
不過希望副餐能夠有多一點的選擇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