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上了電車...到達伏見稻荷站..看到了滿滿的人...!!!
           
原來大家也都是來求平安、財運的阿...
參道旁一樣有攤販煮著暖呼呼的東西販賣給前來參拜的人..超熱鬧的..
我們也跟著人潮進入了神社中!!!真的好多人...
         
大門口也看到了高高在上的狐狸直立站在神社前..
         
一隻是咬武器(表平安)..一隻是咬明珠(表豐收)..
還有的狐狸是咬卷軸(表財富)..
神舍前洗手的人....
         
搖鈴的人更是擠到水池不通...好難過阿...XD
於是我們也決定要擠進去搖鈴許願求平安...夠殺吧..!!!
每次遇到這種人擠人的排隊..我總是沒啥輒..
還好暖暖包夠高夠壯...這樣才能幫我hold住..不會被人群淹沒...
         
而且我發現日本人在擠排隊..可說是一點都不輸給韓國的歐巴桑...
好可怕阿...輪到時我..才搖了一下..馬上就被擠走了...〒﹏〒
還好我的願望許很快...再突破人群走出來!!!
走出來第一件事..就是大口大口的吸氣....呼~我的天阿..

再往上走..就看到很長很長的鳥居了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就是在藝妓回憶錄裡..小女孩快速跑步的場景...
長長的一條由橘紅色所建構而成的小徑...
上面寫著所捐獻設立的日期及所捐獻的單位..
有的已經有點褪色了..有的是平成二十年今天才剛設置的..
走在裡面還真是有股時光錯亂的感覺..

我們到了一個亭前..前面有二顆石頭...暖暖包是說..
先看一下你眼前的那顆石頭..然後心裡許願...再拿那顆石頭...
如果你覺得那顆石頭..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重..這就表示你的心願要達成會有困難..
如果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輕..就表示你的心願是很容易達成的喔~
         
排在我前面的暖暖包..感覺是很輕鬆的拿了起來..還拍了它兩下..
換到我了..許完願後..我卻...卻拿不動它..有種想哭的感覺...XD
後來也看到幾個婆婆拿了起來..
         
有一個小朋友竟然因為拿不起來..就在旁邊哭了起來..@@" 
有...有那麼嚴重嗎..XD
在上面也買了狐狸繪馬喔~超可愛的....後來從另外一邊的鳥居出來...
路上也有很多的商店..我們也買了超可愛的狐狸紀念品回家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