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飯店步行大約10分鐘..我們抵達了東本願寺...
昨天餵完鹿...今天要餵鴿子囉~!! cc
廣場上有一大片的鴿子..鴿子鴿子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東本願寺
         
平常是可以自由參拜的..
今天除夕就不能到內寺去參拜..只能在前堂...="=
在進到寺廟前要先拖鞋..一進到寺廟內..有股淡淡的木頭香..
地板都是由榻榻米舖成的..相當典雅的一棟建築..
由於今天算是他們的除夕夜..明天是過年大日子..
所以有些寺廟都在進行打掃...就連東本願寺也不例外..
我們就雙手膜拜了一下..就到外面餵鴿子了..
         
門口有一個伯伯在賣鴿子豆喔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只要你在門口買到了鴿子豆走進來後..
就會有一群鴿子跟著你後面過來..
暖暖包有先示範了一下要怎麼要讓鴿子飛到身上來..
         
那鴿子果然是很聽話..都乖乖的飛到暖暖包的手上..
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換到我..竟然..竟然...那群笨鴿不鳥我...XD
餵了牠們快一包..只願意在地上吃..不願意飛到我手上來..〒﹏〒
         
後來..終於有一隻鴿子飛到我的手上了..\(≧▽≦)/ \(≧▽≦)/
還好暖暖包有幫我拍照喔~/////▽/////
話說那鴿子真的很重..每一隻都被餵的肥肥的..
後來..鴿子都不聽我的話了..一整個就放棄..
反而是暖暖包餵上癮了..又買了幾包繼續餵..
         
鴿子果然是聽他的話的..哼...笨鴿子...
後來餵的差不多了..就離開了東本願寺..要準備去吃午餐囉~


備:東本願寺建於1602年(因火災,故現在的建築重建於1895年),是真宗大谷派的總院。
        1602年,德川家康向當地捐助,第12代教如上人時所建,分為東西兩派。 
        現存的伽藍是在禁門之變燒毀後於1895年重建的。
        供奉親鶯像的御影堂有927塊禢禢米寬,位居世界木造建築之首。
        由於所用建材巨大,蒐集自全國信徒所捐頭髮編成的毛綱(髮繩)作為拉曳之際使用,
        至今還殘留有此毛髮編織而成的繩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