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~一年一度的板聚就在蒙古紅展開了~
真是感謝大家當天熱情的與會捧場..
原本還以為只有20幾個人而已..
但沒想到..再一次的開放匯款..就快速的額滿了..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搭捷運一到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..
就看到hongda、klm、librastw..還有cinator跟cynthialin...新成員...cc
不過我也收到了有人會遲到的簡訊...(hahaopps我沒說是你喔..科~)
到了11點半...p板主、wsh、Eric..等,一部份的人已經先到餐廳..
在捷運集合的..也開始前往蒙古紅..留下鯨杯等人蔘正妹..
 
快到12點時..在一陣「什麼都吃的坐裡面」、「這桌不吃海鮮」
「這桌不吃牛」...等 座位分配後..大家也就開始進攻了..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這桌是上鴛鴦鍋底..滿滿的中藥材載浮載沉在紅、白高湯中..
紅色的鍋底讓人看了真的是胃口大開..
服務人員幫我們上鍋底時..還不時的先介紹著鍋底的內容..
紅鍋的部份會是愈煮愈辣..白鍋的部份較偏養生方面..
開放式冰箱的食材..可說是相當的多種而且新鮮..///▽///
有些東西可說是在其它店還沒看過的..
像有菱角、荸薺、南瓜、絲瓜、杏鮑菇、水蓮根..
海鮮類也很豐富..蚌殼類(淡菜、螃蟹)、白蝦、魚肉片..等等
蝦餃、魚餃、起士餃、麻糬、排骨酥、高麗菜、大白菜、金針菇..
各項火鍋類、蔬菜類..可說是很新鮮..份量可以說給的很足夠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蒙古紅的紅湯內沒有鴨血和豆腐..
他們家的鴨血是另外放在吧自助台上的另一鍋..
滿滿一鍋的紅鍋..整鍋都是大塊大塊的鴨血..
真的是大塊大塊的..有的是一個衛生碗就只能放一塊而已..XD
鴨血可說是煮的相當入味..不過我覺得有點過鹹...
阿Bo是覺得還蠻好吃的..(我的口味真的有點清淡..="=)
白鍋的湯頭算是蠻好的..濃濃的中藥味..
比起其它的昆布高湯..蒙古紅煮出來的食材..多了幾分進補的感覺..
紅鍋我一直沒有碰...我也忘了我為啥沒有吃到紅鍋..orz||
所以紅鍋的味道..我就不便多加以描述..交給P板主好了..(麥克風遞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它自助吧的部份..當天提供了仙草冰..
冰淇淋是惟客您的..也有小蛋糕和雞蛋布丁...
這些我都沒吃...因為有更好吃的甜點....XD
當天遲到的三小A有帶來了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..
哈哈~真是謝謝辛苦你了...((拍拍~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整體來說..蒙古紅的食物品質算不錯...
新鮮且豐富..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算不錯..
還蠻推的一間店..下次有機會的話..可以再去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