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烤爐的溫度很高..所以烤的東西很快..
主要是把肉放在中間..其餘的像是蔬菜類會放在邊邊..預防烤焦..
肉質吃起來都算蠻ok的..我想沾醬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吧..
沾醬都好好吃喔..>///////<

法式雁鴨
這道是招待的喔...老哥果然夠厲害..\( ̄▽ ̄)/\( ̄▽ ̄)/
雁鴨我只吃了一片...="=
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..有點腥...(科~有夠挑嘴的..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)
後來就全數烤給哥吃了...
這是人家招待給你的..你要吃光喔..哈哈.....( ̄y▽ ̄)╭ 

桌上的東西擺的有夠多的..
加上這兩個人吃東西又是特別的慢...
所以..他們走餐前都必須要有一個服務生先來整理桌子..
才方便上下一個餐點...XD

奶油鮭魚拌飯...二人一鍋..連同石燒鮮蔬一起上..
看到兩個滾燙的石鍋在沸騰著..
真令我不禁開始想像..這如果是我來走的話...
不是會燙到自己..就是會燙到客人吧...@@"

看服務人員熟練的將奶油塗在石鍋內壁..再加以拌飯..
身上的Callcall機似乎也不斷的催促著她的動作..
在拌完後..也將石鍋裡的飯分成二碗..
放上了鮭魚卵、海苔..就完成了...
飯好大碗阿..在吃了那麼多東西後..這碗飯對我而言真的很大..
沒關係...把對面的碗拿來挖一點過去就好啦...( ̄y▽ ̄)╭ 
米粒每一顆都很分明..不會有糊糊的感覺..

其實我想吃鍋巴耶..看她快速的攪拌..我也不好意思請她停下來..
後來發現..隔壁桌的是點石鍋拌飯..服務生有直接詢問要不要鍋巴..
哥是說..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奶油的原因...噗~

石燒鮮蔬
這是一道湯品..沒錯..這是本日套餐的第二道湯品..orz||
這湯的湯頭真的不錯..裡面有杏鮑菇、金針菇、冬瓜?..等
鍋的容量似乎是有算過的..一人一碗...剛剛好..( ′-`)y-~

花了快1個半小時才吃完所有的東西...超飽..XD
直到小正妹服務員來遞上顧客滿意卡才知道還有一杯飲料..orz||
冒著心臟會停掉的危險、但又想戒掉口中油膩...冰咖啡..謝謝..
哥是點熱咖啡..
至於王品的飲料..就不多介紹了...((逃~~))

甜點
桂花紅豆湯、紅豆奶酪..
桂花紅豆湯有5顆炸過的小湯圓..可以直接吃..也可以放到湯裡吃..
滿滿的紅豆..粒粒都很飽滿..不會太甜膩..
紅豆奶酪..一塊四方型..做的有點像豆腐..
只不過他用冰過的紅豆方塊做底..上面再放奶酪..

整體而言呢...598+10%還算ok  恰恰好...
菜色而言..唯一一個缺點..洋蔥我今天倒是吃到了不少...怎會有那麼多阿..orz||
服務人員真的是加了不少分..一些貼心的舉動..
是你在其它吃燒烤的店遇不太到的服務..
果然是以「服務」取勝的企業阿....( ′-`)y-~

很好..王品集團再下一城..下次再回台北去吃"聚"吧...
紅豆塔冰淇淋~~~我來了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