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網友「揪團」 到餐廳吃到飽

【聯合報/記者周小仙/台北報導】 2006.10.02 03:56 am


年輕人吃美食花樣多,除上網找網友推薦餐廳,連吃飯沒人陪也能「網上徵團」,
相約到餐廳吃到飽。國內最受歡迎的「PTT」BBS站,去年底開始,有一群為美食相
約「揪團」(湊人數、組團之意)的版友,到知名吃到飽餐廳交流心得。

「EatToDie飽版」許多版友表示,會與網友相約上餐廳,是喜歡用餐時熱絡的氣氛。
美食揪團人數多控制在五到十人,最重要的是「不想讓美食與寂寞共嘗」。
揪團召集人會事先在網路上搜集餐廳資料,甚至有人會親自跑一趟餐廳。

網友「鯨伯」表示,之前為了揪團吃和風小火鍋,除上網做功課,下班後還特地到店
家走一趟,「鑑定」食材新鮮度、店家的裝潢與氣氛。為了防止報名的網友「無故未到」
,不少揪團召集人會開立帳號,請報名的網友事先匯款。

「揪團」上餐廳不限餐點種類,像是三德飯店下午茶、韓江烤肉、知味房都是選中的餐廳,
連老闆都知道「PTT飽版揪團」又來了。

由於「揪團」廣受版友歡迎,飽版最近特別籌劃大型「揪團」活動,
已有超過六十位版友報名,還有版友說看到網上徵團就想去,
因為自己「怎麼吃也吃不飽」,也有人開自己玩笑說是「低調的貪吃鬼」,
希望餐餐都能「吃到飽」。

---
沒想到..只是揪團吃個飯而已..也要上報...orz||
請女支者糾正以下事項:
1.不想讓美食與寂寞共嘗 多個"讓" 引言最好力的話請引用正確!!
2.目前已上看80人..超大團..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